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會囤貨了
我以前買東西很龜毛的
但是一遇到停產或是限量等字眼就真的很受不了!
現在來稍稍檢討一下我囤的東西吧

品名/最高囤貨量(包含使用中+囤的)

♁高絲水敷容 3包

只能說 這真的很好用呢
這些是我母親幫我買雪肌精時順便帶的
我已經用掉三包了 現在在用第四包
是很薄很合臉的面膜紙 不會吸去太多化妝水又很能釋水
我會一直用下去~
這次去六福有看到晴所介紹的資生堂壓縮面膜 15顆150元
但水敷容14顆110元 還是水敷容划算一點點...對吧~?

還是會去水貨店買的繼續囤貨指數★★★★★


♁Fiberwig魔法纖長睫毛膏 3條

三條中一條是隱藏的....
其實有一條是被我弄丟的>”< 但我不知道他到哪去了 找不到 但他還是活在我心中阿~
好啦 這是我的第一隻睫毛膏 我超愛她
就算現在用過一些別款睫毛膏 我還是很愛這隻呢
一開始買是買原價 後來屈臣氏一直有活動 有300元 369元 360元等等
以前真的很不愛囤貨 覺得有需要或快用完再買就好
現在很後悔沒有在300元時多買一些下來屯呢!
原價450元買會有點心痛(因為想到她可是曾經賣過300元阿!)
目前有兩支 因為舊的我以為用完了才買新的 但是其實舊的還可以用 還很好用orz
現在積極的使用舊的~快用完他吧 ~~我到目前還沒有真正用完一隻睫毛膏過呢...

前提是要有特價的繼續囤貨指數★★★★★


♁MUJI 芳香唇凍 2罐

10g145元
很好用 香氣也很自然
但是不住在大都市的人就很難買到= =;
所以之前很喜歡的時候 怕用完也怕缺貨就再買了另一個香味的囤
但其實他容量我覺得很大 有10g
我超過半年才用完一罐...
其實有點太早囤貨了 建議用到見底再買也不遲
不過居住地沒有無印分店的人 半年囤一罐應該就可以了XD

回到大都市時的繼續囤貨指數★★★☆



♁佳麗寶純唇相戀防曬護唇膏 2條

這個是意外發現的好用護唇膏
購買他是因為在墾丁的艷陽下裸露的嘴唇很不心安~!
後來發現這系列停產下架啦~
等到他在購物網站出現後就定了一條囤貨
疏不知 新推出的取代系列tiffa也有出更新版的防曬護唇膏
從120元變成140元 防曬係數一樣 添加了薄荷成分
本來是想著”阿阿 用不到這麼好用的防曬護唇膏該怎麼辦~~~”
但其實是多心了XD
不過不可否認的 這條護唇膏就算沒有防曬功能 還是很好用喔

看著新款很想嚐鮮的繼續囤貨指數★


♁za卸妝蜜 3條

這個是很熱門的物品~
共買過4條 第一條用完到第二條購買中間隔了半年有
這半年來我沒在任何地方的開架上看到他們的產品!
銷售狀況之好~~
後來法徠麗公司終於願意補貨 我也趁著有打折買了幾條放著
因為很習慣使用它~
但上次的大補貨後似乎就沒看到這款再缺貨了...
後來用模特兒卸妝凝膠也用的開心 便宜又大碗~~
當初囤貨只是想要滿足購買慾嗎XD

滿足搶購熱門商品的虛榮心的繼續囤貨指數★★


♁za水漾潔顏露 2瓶

這是 誤打誤撞...因為想要買液狀的洗臉產品 剛好這款推出 剛好遇到打折 就買了
然後我是將它加水稀釋放進幕斯瓶中使用 相當之方便~
也不刺激不緊繃 我從冬天用到夏天~都很適合
然後前陣子屈臣氏幾件8折的活動 我就又拿了這瓶
其實沒有多想 只是覺得 喔 我的好像要用完了
又不知道哪還有液狀的洗面產品可以調製放入幕斯瓶
所以就又選了這款囉
要是沒有其他液狀洗臉產品 又恰逢打折的話(低於85)
我應該還是會囤一下吧 因為其實慕斯用很快...

莫名奇妙繼續囤貨指數★★★☆


♁taphy乳液 2罐

這是資生堂停產的商品
因為正好缺乳液 又看人家說這款很好用 請我母親幫我買
他買的時候那家專櫃只剩兩罐
我母親聽櫃姐說賣完就沒有了不會再補貨 於是問過我的意見就都買下來了
我喜歡taphy很有質感又簡單的造型
其實這個牌子剛出來時 我還是高中生 還頗喜歡的
只是當時沒錢買 也不注重保養阿 只是喜歡他們的形象
也固定去逛他們網站呢
最後是等到他們停產後才使用它們的商品 哈

這乳液很水 不油膩 但冬天可能有點不太夠力就是了
按壓式的瓶子很方便 心得還沒有寫過就不特別多說囉
但 好用的乳液是不是不難找呀?
他是100ml 1150元吧 印象中 應該算專櫃中很便宜的吧?

剛剛去我家附近的屈臣氏找小姐要問特惠組的事情
沒想到那家屈臣氏資生堂小姐 一個星期只去一天= =;
所以我就在專櫃前面瀏覽一下
發現他們櫃上還有不少taphy的東西呢 很有名的防曬乳taphy防護小站也還有~
我留了電話 請資生堂小姐去上班時通知我我在去找她
下次去想問問她taphy這系列其他東西好不好用 啦~*

要是我媽願意付錢的繼續囤貨指數★★★★


♁資生堂肌水 2罐

其實這兩罐是不同款啦
但是這化妝水用起來很舒服 也不貴
也沒有酒精味 用起來也不黏膩 用噴的又很方便...(只有要濕敷的時候不那麼方便就是)
所以看到物流網站有199元一罐舊款的我就也買下來了
但老實說 好用的化妝水是不是也不難找呀
用這個其實大部分是新鮮感還有日本商品崇拜罷了
因為當時看到在日本的網友說他使用的是這款化妝水 不貴又舒服
就很想要得到她~~~第一罐的新款是找日本代買買的呢 整個很熱血~
說到要不要繼續屯 我想 若要再找代買就覺得太麻煩
但要是自己有機會去日本的話會考慮一下買下來屯
(但印象中便宜品牌也有好用的化妝水吧 像chifure?)

哈日族的繼續囤貨指數★☆



♁lulur身體去角質 3罐

因為合購實在太便宜 一罐只要40元
台南的主購又是認識的人 很方便不囉唆的就跟了
買了兩罐庫存 是我用過c/p值最高的身體去角質啦~~~
(前面已經有心得介紹過了)
不過缺點是要買到便宜的價錢就要合購 合購不是天天有(雖然角質也沒有在天天去啦)
所以 預測可能日後會不方便玩合購 先買起來放著也好吧 反正兩瓶才80元...

艾琳你再開團我會繼續跟繼續囤貨指數★★★


♁mj腮紅液蘋果紅 2條

這是剛剛屯的...
反正mj都沒打折 9折也很難遇到 所以要買都很豪氣
這條前幾天介紹過 除了當腮紅好用自然外還可以當唇彩 修飾暗沉的唇色
對於不喜歡用遮瑕膏遮嘴唇+不常使用口紅的我來說 這很方便
加上看到虹影的貨已經賣光了 現在應該只剩台灣法徠麗有多一點貨了吧
(日本好像有些藥妝店還有在賣 就像出清存貨那樣的賣著)
一條可以用好久 希望能夠在我用完兩條之前 推出新的取代商品吧~~~

祈禱繼續推出新款的囤貨指數★★


商品是依我屯貨的時間先後順序排的
大家呢 要不要檢視看看你們囤的東西呀~有沒有後悔的呀~?
我是覺得我囤的東西不多啦 應該吧 噗哈~
今天的分享暫時到這裡 目前想不出來我還囤了些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