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保養品的心得文了呢
保養品的心得對一個詞窮的女大學生來說是一件很吃力的作文題目(汗)

不聊了 直接進入主題吧!!

eye gel 10g 180元
成分很簡單呀 就是水 酒精 保濕劑 還有玻尿酸一些萃取物等等 就不全部列出了

外觀方面-一貫的無印良品風格 只用了日文與英文在正面寫著eye gel
包裝容器是透明的塑膠小圓罐
內容物是透明的膠狀物體 (我覺得這種膠狀物質都頗不容易沾在手上的喲?)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在賣這一款了 現在賣的是20g380元條狀的 內容物是一樣的
只是台灣這裡聽說很難找到了 賣完就不進了 日本那邊就不清楚囉~

使用感覺方面的話
就像剛剛說的他的質地是膠狀 他用起來也不油不黏 很清爽
雖然成分中含有酒精但是感覺不出來呦 也就是說不會勳眼睛
也就是說 用起來很沒感覺的一款眼膠XD
但我覺得很多東西吧 是比較來的
像肌水這個產品我用起來真的沒有什麼感覺...或是一些其他的保養品也是
會真正覺得它的好是比較過後才會知道
比方說用到很難用的化妝水 用起來黏黏油油或是酒精味很重刺激什麼的
就是因為用過讓妳”有感覺”的保養品,才可以拿來跟那些讓妳沒感覺的保養品做比較
所以我的形容中 用起來”沒感覺”的保養品 並不是在說這個保養品不好喔 ~

其實這款眼膠買很久了呢 一年有了吧 剛開始買的時候還有最近很常使用
因為開始畫眼妝了 就會比較注意眼周的細紋
雖然我有萬年過敏黑眼圈 但我並沒有夢想著要靠一款好眼霜來幫我克服這問題
想要擺脫它只是個不切實際的夢想阿~(泣)
再另外就是 很久之前在電視節目上聽說過 女孩子超過20歲就應該要開始擦眼霜了
一直把這句話放在心上的我 則是先從質地較為清爽的眼膠開始嘗試~

所以話說回來 這款眼膠對於黑眼圈的問題並沒有任何的幫助(我的情況啦)
但他有一定程度的保溼效果呢
眼周的細紋有變的比較淺 當然還是不可能完全消失的啦...
用量也不用很多 用無名指輕輕點個幾點在眼周再輕輕的按摩就好啦~

總而言之 是個很平易近人的商品
我打算身邊的眼霜or膠用完後(還有一兩條蘭寇的試用品可以用)
想要嘗試看看大創的50元眼膠~ 不知道那如何呢 有用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心得嗎∼?

還有 之前在使用蘭寇的美白眼霜時 產品說明書中有附上眼霜的擦拭方法
雖然說明是英文但不難
我就直接放上照片給大家看囉
請到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3920021
(看不到無名照片的抱歉 因為我真的沒有別的放照片的介面 還是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告訴我嗎?)

最後附上無印良品的中文網站
http://www.muji.tw/index.asp

那今天的心得就說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