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桌上陳列的指甲油裡面忽然想寫他所以就寫啦~~
這次的指甲彩繪又用了六罐指甲油
每次到了要卸的時候都很暢快 因為我是用撕的
撕下來都好厚一層XD

這罐指甲油其實是特惠祖裡面的成員
比正品小很多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她都有 很敬業喔(笑)
她原來的媽媽是MINI 但被我以一瓶120元的價格給買下了

身世之謎替他解開了 那接下來說些他到我這的表現吧
她是迷你版的 但一瓶也有5ml,製造地是日本

跟其他正品的安娜蘇指甲油一樣
她有著華麗的外表 立體玫瑰雕花的蓋子 玻璃花邊的瓶身
這瓶的色號研判應該是213沒有錯
看圖片是淡淡的暗紫色帶點亮片對吧~?
(比照片上看到的再暗一點 我調不出那顏色)
但是擦起來幾乎沒有顏色orz
擦起來就像一般的亮粉指甲油一樣
擦多層一點會比較顯色 但也就那麼一點點 淡淡的紫灰色
但她的亮粉很細緻很漂亮 照片有照出來他亮片漂亮的反光
紫色金色藍色紅色等等七彩的亮片 很好看^_____^

另外就是我最愛她的地方了
不愧是蘇家的東西 連指甲油都是有香味的!!!
在使用時他還是就像一般的小老百姓一樣有著揮發性物質的臭味
但是擦上後等他乾掉,散發出來的就是一股蘇家獨有的薔薇芳香
持續個兩天應該沒問題
舉手投足間都會散發出香氣 很棒!

這款指甲油亮粉很多 在擦過這款之後摸指甲表面會感覺的到很粗的顆粒
是還蠻不習慣的 但是最後反正還會在上top coat就還好囉
這罐適合放再果凍色指甲油的下一層 含蓄的透出亮片
也可以上在最上層讓亮粉發揮光彩絢目的功能 但建議還是要加一層top coat

心血來潮的寫了這篇
我應該還有很多罐指甲油可以來寫心得XD
之前看過有人將我的報台加入連結 注釋寫著”很多指甲油心得”
我現在真的名符其實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