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摩莎眼唇卸妝液 120ml 原價180元
先來個成分表吧! 圖片上我買的是舊包裝 成分也是舊包裝的呦
water˙cyclomethicone˙isopropyl isostearate˙methyl polysiloxane˙
isohexadecane˙butlene glycol˙rose water˙dimethicone˙
disodium phosphate˙sodium phosphate˙sodium chloride˙
methylparaben.D&C RED NO.33.FD & C BULE NO.1˙D&C VIOLET NO.2
˙tetrasodium edta.fragrance
*****************************************
這一罐卸眼唇的評價很高
某次趁他特價到129元時我也買了一罐來試試∼

簡單介紹一下呦
如照片上所看到的 她是油水分離的兩層
使用前必須要先將她搖勻
還有其實他再度回復兩層的時間還頗快的
每倒一張化妝棉就要搖一下
但也有人說 她使用前從不搖勻 油水比例還是沒有改變
這就看個人囉 我有時搖有時不搖 油水比例真的也沒變過

她的瓶身上寫著”玫瑰水” ”溫和卸除 不刺激”
的確是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用起來心情很愉快
也可能因為它是油水分離的 所以比起不用搖勻的FASIO溫和許多
就算流進眼睛裡也不會感到刺激 也不像卸妝油一樣會讓眼睛霧霧的
這點是我覺得他不錯的地方

但另外就是說 她其實還頗油的
將他倒到化妝棉上的時候難免會沾到手
這樣的手再拿罐子重複幾次後整個瓶身都油油的
不過目前還沒有到不方便的地步囉
但是用這罐卸唇妝之後到洗臉之前 嘴唇上一層油油的感覺好不舒服阿!

說到卸除睫毛膏的能力
也就是他之所以獲得好評的原因了
因為很多防水防油的睫毛膏他都可以卸的一乾二淨
所以我也針對這方面來做過簡單的實驗~~
我自己試過的的睫毛膏有...
雅詩蘭黛的超速感塑型 maybelline五倍 mj梳子狀
sonyCP超濃密 FF濃密 fasio日版玉米頭
這幾隻都可以被快速的融掉(大約敷個10秒可以融掉百分之80)
連眼周的遮瑕膏粉底也被融的乾淨溜溜

但是 有一點我很介意的是
這罐卸眼唇卸不掉fiberwig!!!!!
這樣的話 把fiberwig拿來當coat時就明顯的不好卸了阿!
FASIO以及我之前介紹過的雅詩蘭岱卸眼唇都可以輕鬆的卸下fiberwig
但這款真的就剋不了fiberwig

但除去F不說
其他隻睫毛膏我應該都擦個兩三層 敷個10秒可以卸掉80%
但是還是要再繼續擦拭幾次才能完全乾淨
眼影或睫毛膏都是一樣

要不是之前用FASIO在眼周附近皮膚有疑似過敏的現象
我也不會像這樣常用瑪丹摩莎
但是比起FASIO的凝露狀 瑪丹摩莎不搖直接到到化妝棉上還頗方便的~

我目前卸眼唇大概要用到4張之前介紹過的雪曼尼
一張墊在下睫毛之下 然後閉起眼睛後敷上另一張
敷一下後輕輕將上面那張往下擦拭 髒東西就會被擦到下面那張化妝棉啦 很方便~
然後墊在下面那張換到乾淨的一角
倒些卸妝液可以繼續放在另外一眼的下睫毛處
再另外一張新的敷這隻眼 然後一張卸唇妝
這用過的三張的乾淨角落可以再倒些卸妝液 作第二次第三次的清潔
然後我會用棉花棒再做更細部的清潔 以上~

等這一罐用完了 我下個目標是L’oreal的卸眼唇 雖然他要280元...
不過還是比目前心中第一最愛雅詩蘭黛便宜囉~
聽說missha卸眼唇也不錯那~
有機會再試試^^


更正-目前卸眼唇都只用1-2張雪曼妮
沒用到以前的四張那麼多啦~~
20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