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我只選了這三張合在一起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3736496
無名有原版的詳細版本

因為打工時需要搭配較為青春有活力的妝
不能像平常一樣用ffsv806隨手一燻就出門
所以就稍微試了一下自以為比較青春的配色...

因為眼形的關係 常常怎麼化都覺得很成熟妖艷orz
這次畫完總算不妖了(但為什麼照起來還是很妖?!?!)
另外因為相機吃妝加燈光關係
眼部照片感覺顏色有走掉 從青春又變成紅紅綠綠妖艷路線orz

用品:
˙底妝-chicchoc元氣茶粉霜02打全臉,FASIO炫采無瑕粉底液22修容用
za遮瑕蜜03遮黑眼圈 丸竹蜜粉深色
˙眼影-大創目力眼影綠色系 橄欖綠當眼線,mj戀愛達人 夕陽 花蕊,
la pensee眼影大地色盤土黃打眼窩 jordana眼線筆gold
˙睫毛膏-Fiberwig,Maybelline五倍,mj梳子頭
˙唇部-tiffa漾彩唇蜜 粉桃,純唇相戀防曬護唇膏
˙腮紅-ff 活彩修容餅 流金橘
˙其他-solone刷具,skinfood黑豆眉筆之眉刷,neuve眉筆,修美人眉睫梳,toppro刷具



步驟:
1。用za遮瑕蜜做黑眼圈遮瑕, 再用cc茶粉霜整臉打底,打完後用海綿輕壓。
再用fasio粉底液在臉部周圍做深色修容。

2。開始上眼妝:
˙戀愛達人做整個眼部的打底
˙la pensee土黃金打滿眼窩(圖中沒有標出 怕圖太複雜)
˙夕陽畫滿眼窩前1/2.花蕊畫滿後1/2,模糊其界線
˙用大創目力深綠色在上睫毛根部眼尾1/3化眼線
˙英凱二代金眼線筆畫整條下眼線
˙用扁眼影刷沾花蕊疊在下眼線後1/2處



單眼照



3。上睫毛膏,因為惡搞,右眼上兩層mj梳子頭+fiberwig,左眼上兩層m牌五倍+fiberwig
4。用soloneH01腮紅刷ff橘腮紅。範圍從太陽穴往笑肌刷,再刷回耳朵下方刷個三角形。
5。用惹我眉筆畫眉毛(完全是弱項...)再用skinfood黑豆眉筆後附的螺旋眉刷刷自然。
6。在上眼妝前就先上兩層純唇相戀護唇膏,最後再上tiffa唇蜜。

完成!
眼妝照



整體照



其實大創綠色盤的深色我覺得很艷,軍綠跟橄欖綠兩個都是,
用在我的眼睛上都會讓我覺得過度成熟妖艷...
所以用它來當眼線色有點破壞我想要的花蕊的青春感....

相機吃妝這就不用說啦~ 花蕊的金綠光澤照不出來~~我超喜歡的耶!
還有其實夕陽的顏色整體看時很不明顯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拿它來配花蕊XD
另,因為手拙...的確兩邊夕陽上的範圍有可以被看出來的誤差存在...^^;;;

另外明眼人可能會發現,我眉毛的眉頭畫的太後面啦XDXD
還有有修容竟然就可以拍出瓜子臉...我本人並不是瓜子臉...|||
還有睫毛原來刷的還不夠誇張阿!? 遠看就沒有上睫毛了!
還有好像忘記打亮了XD

另外 這圖看的到腮紅的顏色嗎?
我每次都不知道腮紅到底要刷到什l程度才停 不知道這次O不OK???

第一次po妝容文...獻醜了=///=

p.s相機是Nikon coolpix的2500 很方便轉鏡頭的自拍機~
製圖軟體是photoimpact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