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太陽下山前拍了這支眼線筆的照片
這次的圖做的很糟>”<
但我也不知道要放些什麼 又覺得不想只放眼線筆的外觀所以...
而且又被縮圖了-.-
PC到底是要多少像素放上來才不會被縮阿 難不成跟檔案大小有關?

=====================快進入正題吧===================
jordana眼線筆 0.49oz 長度約13公分 木質筆桿金屬蓋
這款眼線筆通稱英凱二代 我手邊的金銀兩色是美國製的
購買於台北六福美材行 一支新台幣60元整
我買的這個金色色號是25

這支眼線筆當初覺得很便宜就買來試試看
想要拿來配綠色眼影或大地色
主要是想要拿來當下眼線

之前買過的眼線筆不好畫 幾度覺得自己沒有畫下眼線的命
但是這款筆心很軟呦 就算畫在下眼線部位的嫩皮膚也不必太用力就可以畫出顏色
發色度很優->妳看到筆蕊的顏色就是畫出來的顏色呦
輕輕的在下睫毛根部滑過去就可以有顏色了

相較於之前介紹的英凱一代的粉筆質地(我覺得淺色畫起來很像粉筆)
這一代的眼線筆普遍具有珠光 很細緻的珠光
找資料的時候找到一個網拍賣家 他賣的就有23種顏色 但照片沒有把珠光照出來
我的照片也看不出來 ^^” 但是他有珠光!!!這是照片照不出來的事實!

這隻的金黃色其實有點偏土黃 帶點橘感
不是很閃亮的淺金黃 我已經盡量的把照片顏色調到實際的顏色了
有時候將他畫在手背上會覺得它太深了 但是畫下眼線時不會喔 閃的很好看

這兩天的妝以綠色為主 眼影用的是mj的花蕊(有著金色光澤的綠色)
用花蕊時我一定都拿這支當下眼線配
下眼線整條都畫 然後後1/2再輕輕疊上一些花蕊
因為花蕊帶著金光澤 所以兩者很搭 眼頭的金色也很漂亮

另外今天拿到合購的3塊mj眼影 秀髮 生薑 艾草(一塊只要133元^O^)
我在手背上塗了生薑 秀髮 暹羅貓的打底色
再將這眼線筆跟這三色畫在一起 都還滿搭的
(我其實本來是在看秀髮跟暹邏的打底色 我覺得這兩塊顏色只差在暹羅的帶點紅感)
這眼線筆不只可以跟綠色搭出春天的感覺 也可以跟大地色眼影做搭配吧

另外 談他的持久預防暈染的程度好了
因為我一直是將它當作下眼線使用 所以還沒有出現暈染等等的問題
也有基本程度的防水 因為我畫完妝後有再點一些人工淚液 眼線都還在
經過一天七八個小時 mj的眼影都掉光光了
只剩下金色下眼線還在 雖然他也掉了一半 但比mj強多了呦
我覺得持久度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所以說 這款眼線筆 是便宜的好物!
有猶豫要不要買visee的綠色雙頭眼線 猶豫在她雙頭的金色跟這隻我覺得可能重複到...
還有最近很像要買心機的修容阿~!!!
我看上她的打亮與修容這兩格 腮紅那格反而不是我注意的
打工時旁邊有資生堂的專櫃 我有湊過去跟小姐聊聊
他推薦我20 我本來是想要10 因為它的修容最深 但他的腮紅是我才買的橘色orz
小姐試在我手背上 橘腮紅很不明顯呦
當時試下來我最喜歡的就是伊東美F使用的20這盤...
等我打工錢下來再去想好了 哈哈 不過想買的火燒的好旺阿~

我又聊開了XD
做照片之前有看了之前化妝照的妝容 覺得還OK
這幾天就來po我第一篇的妝容文吧!
要怎樣呈現在PC 這是一個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