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ling說無法觀看無名的照片
所以趁著天氣好~光線充足我又照了一次眼影

但是不知怎地 做好的圖到了PC又被縮了orz
本來踹出來長寬在480像素之內不會被縮圖
但是這次縮到了450都還是被縮圖....
報台首頁被縮過的圖 有點不清楚 sorry

最新版本
我最常用的是左邊倒數第二塊 ff sv806 白灰黑眼影 隨便薰一下就出門
(但好像很少上課化妝?我也忘了啦 但我還頗常用這盤的)
上課前要是有時間塗塗抹抹的話 大多是擦大地色的
比方說正方形小白盤(la pensee)的咖啡色跟右上的大創咖啡色這兩盤

右上的mj暹羅貓裡面有三格眼影 之前寒假打工被要求要化妝
穿著那個奇妙的銀色短裙馬甲制服 我用這盤畫了個煙燻
顏色大概是...金咖啡跟黑紫色吧 哈哈

最上排的六顆mj 眼影 名字是 秀髮 生薑 艾草 花蕊 東京之夜 夕陽
暹羅貓下面還有一顆戀愛達人
還不太會搭配 慢慢踹~目前比較愛用的是花蕊
其實很想買mj眼影的抹茶(名字很吸引人)
但是想想後覺得右下的大創綠盤裡面應該有可以替代的顏色(我真的有考慮很久...)

ff隔壁那盤也是要謝謝mini 是kate四色眼影的wn-1
之前就想要她 但是去找卻已經停產了
我覺得這顏色好漂亮 很氣質內斂又不太兇

左下角的黑白圓盤 是kate 絕美驚艷的bk-1
也是停產的顏色(我真的很愛停產的東西呢)
用這盤化黑白煙燻會比較灰灰藍藍 我還不太會抓所以很少用她

還剩兩盤沒講到
一個是戀愛達人隔壁的雅詩蘭黛的紫色 我媽給我的 但我不會用化起來像黑青
下排中間白方盤la pensee看起來是紫色畫出來是粉紅色 我還不會用太淡的顏色所以就還在踹



聊完啦
東西真的不多的阿 有七八十塊眼影的人大有人在耶
(但那些人都不在我身邊就是了)
眼影一格顏色算一塊的話我有44塊
而且他們都不太貴 因為還不太會運用所以都先買好用的便宜傢伙來試
雖然我買的東西不貴 可是他們真的都很好用喔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