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MER 陽光普照沐浴露 100g 289元
保存期限一年

主要成份:新鮮萊姆汁 新鮮萊姆皮精華 萊姆精油 蜂蜜 粗鹽 檸檬精油 山雞椒精油 海水
簡單的介紹是這樣

其實這罐沐浴乳容量之小 大約一個女生的手掌就可以握住瓶身
所以可以感覺的出她的價格其實頗貴的

LUSH比較有名的是他們富含各種創意香味的香皂 沐浴球等產品
我買過很多口味的香皂送人當禮物 但是我自己沒有用過皂類
皂的價格就沒有沐浴露這麼不可親
是論重量計價的 通常當場都會有切好包裝好然後標上重量價錢的成品
當然要是有預算方面的問題或是只想先買100g試試看的話 也可以請店員現場幫你切
我自己還用過他們家的面膜 清爽薄荷面膜與沙拉吧的酷力歐面膜 改天有機會再介紹吧
另外 這家面膜都強調天然 所以保存期限都很短
沙拉吧的只能在冰箱裡保存一個月 罐裝的話可以保存三個月

回到沐浴露
這款沐浴商品 是膠狀的 英文名稱是shower gel
香味的話 從主要成份應該就可以想像囉...
完全就是柑橘系的味道
在LUSH家的產品方面來講算是不特別的
當下我是為了去花掉兩百元的禮卷 又對沐浴gel較有興趣
但是當天我有興趣的香味(現在忘了是哪個)沒有最小包裝的
我覺得太貴所以就選了較能接受的這款
但其實這款相當普通阿
味道就是感覺清新有活力 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好懂 陽光普照阿
總而言之香味方面沒有值得多說的囉

身為一個沐浴露 我覺得她也太不會起泡了一點= =
我用沐浴球洗 也很難洗出足夠的泡泡
非得加很多才勉強可以順利洗全身 所以洗來有點心疼囉

香味持久度方面
可以說在洗澡的時候是可以充分的享受在這清新的香氣之中沒錯
但是洗完澡後就還是不能帶著香味走
洗過後的皮膚不會滑滑的 也不會太過乾澀
對很容易洗出冬季癢的我來說算是很適合的喔

另外 我覺得這香味很中性 男生應該也可以接受囉
還有很多東西在LUSH店裡聞很噁心 香的過分
但實際使用上不是那麼一回事 可以賭賭看囉~:P

我自己是蠻喜歡LUSH的 雖然用過的東西不多
但發誓在我離開台南前我一定要去買他們的泡泡浴球來泡澡啦~~~
(因為台北家中目前沒浴缸...)

今天分享到這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