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台有三萬人次了耶!!!.....感恩感恩 :D
雖然我又開始詞窮 但我會加油的!
因為詞窮 今天來介紹指甲油XD (詞窮最忌介紹保養類 因為真的很難形容...)

之前愛搽指甲油後 發現久了指甲有變黃
去查過資料後 發現要上個base coat比較好
可以讓有色指甲油不直接接觸指甲 減少色素沉澱的現象
我很喜歡Canmake 自然就買了這個囉~

8ml 130元 (還是140?)

這個base coat很快乾 擦薄薄一層 馬上就乾了 不會有刷痕
乾了之後指甲表面會變成霧面的
因為現在上指甲油之前都會習慣用拋光棒拋光 甲面就變的很光滑又亮
擦完這基底後整個光澤感就不見 所以還頗明顯的
我不喜歡霧面感 所以都不單擦
霧面猜測是讓後來要上的指甲油比較好著色

另外 我最近很喜歡搽的指甲油組合是 base coat - 粉紅色 -透明紅色亮片漸層
分別是 canmake基底 canmake#51 skinfood蜜桃星光
但大約過個3-4天 指甲油開始從前端剝落...
更奇怪的是 我發現指甲油會有細細的裂痕
看起來比老舊的屋子牆壁龜裂還可怕
接著可以看到微微掀起的指甲油
然後 手一癢一撕 就可以撕去一小片.....
就這樣可以撕去大部分的指甲油
但 撕掉指甲油後的甲面 感覺很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依然平滑

我覺得應該是跟basecoat有關吧??
有Nail達人可以幫我解惑嗎.....

另外 發現....這瓶指甲油我根本就寫過了!!!!!
不同的好像是最後兩段而已 <囧/
但是我圖都做好了就放好了XD

因為我沒有鑽研指甲油的學問
所以文章中有說錯的東西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讓我改正過來
關於指甲油的話我分享的都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而已啦
沒有什麼太專業的眼光 囧 還請多包涵



另外 有個號外 資生堂肌水 在shopping99有199元索取耶
我剛剛鬼上身就定了一罐.....(默)
那麼........詳情我po在留言板 大家有興趣就進去看吧!
先分享到此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