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沐浴乳放在保養類沒錯吧^^
嘿 今天來介紹這個沐浴乳喔
我是香香人................不知道身上有沒有散發香味啦 但是很愛香氛物
曾經洗過bath & body works的沐浴乳大喜歡 也洗過boots的草莓沐浴乳
我對於能夠從身上自然燦發舒服香味的女性感到嚮往(好像色狼)
所以從乳液到沐浴乳都想要用可以遺留大量香味的產品

這個系列一出我就注意了 現在眼前整擺著我從DM收集箱裡面翻出來的DM
那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基本資料先奉上!
* * * * * * * * * * * * * * * * * * *
薔薇香浴乳 BODY SOAP 300ml 350元
添加植物性滋潤成分 【玫瑰花蒂油】

柔細豐富的泡沫,使洗後的肌膚滋潤滑溜。
有如護膚沙龍般的身體沐浴乳。

(接下來是DM上關於玫瑰花蒂油的介紹喔)

快樂沐浴天系列中之「玫瑰花蒂油」成分,是具美肌效果十分優異的植物油分。
所謂玫瑰花蒂,是指富含維他命C、B1、B2、E等成分的野薔薇果實。
而玫瑰花蒂油就是從玫瑰花蒂的種子中萃取出來的天然植物油。
由於它含有令肌膚水嫩的亞油酸和亞麻酸濃度高達80%,美肌效果優越超群。
* * * * * * * * * * * * * * * * * * *

回到現實中來
這款沐浴乳是在台南金玉堂買的 恰巧她與其它開架商品一樣打著75折的折扣 整個開心就買下~

內容物是很漂亮的淡淡粉紅沐浴乳~靠近聞有一股很優雅又清新的薔薇香
不是玫瑰花蕾膏的香味 也不是lulur去角質玫瑰的俗艷香味 接近牛爾玫瑰香味但是不那麼濃烈

將他擠在沐浴球上搓揉之後 產生了很多很綿細的泡泡!
真的很多耶 而且很充實!
但是洗到後來會覺得 空有泡沫 但是沒有清潔到的感覺orz
沒有那種沐浴乳在清潔身體的滑溜感(?)到後來會覺得很卡 只剩泡沫
泡沫真的很多 很多 很多!

疑點來了
洗完澡才發現少了什麼
香味咧~ ? ㄒ^ㄒ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說 洗完這款之後 就算貼近肌膚文也聞不太到香味
這是很貼切的形容
我覺得在洗澡的時候也沒有太濃郁的香味...
洗完澡後的浴室也不留香味 一點也不會帶給下一位使用者困擾

結論是 只好安慰自己...我買了一罐兩百多元的漂亮包裝專櫃沐浴乳


另外 聽說fruit&passion的沐浴乳洗完可以香翻天 浴室整個都是那個香味
我很心動 但是買不下手.....
有推荐的香氛沐浴乳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呦!

今天心得很短 暫時時說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