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讓我的器官這麼近距離的跟大家見面˙////˙
照片我做了很久XD 我整個還是小ㄎㄚ...
是的我不屈不饒的在筆電裡灌了繪圖軟體XD

本來因為不想讓眼睛們的照片出現在報台首頁所以才先放這篇才放心得
但是後來發現做出來的眼睛照片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呀
嘿嘿嘿 頗喜歡這張圖的~* 雖然沒有空間讓我貼上VPAPER的字樣XD

那就不囉唆先來解釋照片囉

我是鳳眼內雙...睫毛不特濃也不特長 就是普普這樣
為了怕大家看著那麼多的眼珠子覺得很噁心
就在我的眼珠裡面蓋印章了...我不是帶角膜變色片啦XD

照片上左右兩支眼睛是一組的 分別是閉上與睜開
因為睜開後圖片上沒有空間可以寫字只好在文章中註記
但左下角的有fiberwig字樣的那位 是用來當做比較組的 刷了一層fiberwig
其他的都是刷了下一篇要介紹心得的sonyCP ex濃密睫毛膏
為了讓大家看他直接的效果 我都沒有夾睫毛 眼妝也只上睫毛膏如此而已
因為這支睫毛膏很濕又是梳子型的 我是用順著刷而不是一般常用的z字型刷法
(這句話沒有任何因果關係的邏輯阿...其實是因為用z型刷會結塊吧)
為了公平比較fiberwig也就用順著刷了

那右下角的那一位呢
看起來很猙獰的那位眼睛小姐
是有點從下往上拍的 想要拍到睫毛根部
因為內雙眼皮會有點壓到睫毛 所以就用這個角度拍
我想要拍出他幾根幾根會粘在一起成束的感覺
照片縮小了 這樣看的清楚嗎?

那 照片的說明就到這囉
使用心得等等的還有我的一點小閒聊 都在心得那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