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去光水(草莓味) 200ml 120元

是我在認識missha的早期就買了的商品
當初韓妝店剛近台灣 大家開心的玩著指甲油
旁邊的這罐去光水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

喜歡她卸完後會留下的淡淡草莓味
其實覺得還留頗久的
我是覺得acetone的味道不重也不明顯
其實是acetone的味道竟然跟草莓味融為一體了
我並不排斥啦 還覺得有香^^”

卸除指甲油的能力的話...
因為我之前是用那種寶雅隨便買的30元去光水
一直以為去光水都是那樣不好卸
還以為是自己擦了亮粉指甲油本來就不容易卸除
用了這款去光水才知道之前的去光水之差勁阿

我用蘭韻紙纖維的化妝棉來卸指甲油
大約倒個10元硬幣的大小 夠我卸3-4隻指甲
反正是無法一次就卸除5隻啦

使用過後指甲不會出現白白的現象
雖然她的說明說”含有天然保護層及保濕成分”
但也不期望去光水能保濕到那兒去~
只是卸除指甲油後 的確不會讓指甲看起來乾乾白白沒生氣
看起來也不像塗過指甲油的指甲
這樣我其實就很滿意啦^^

剛剛提到的卸除力
因為我自己要塗亮片指甲油之前
應該說是現在我塗指甲油之前都會上一層base coat
所以可能會對卸除亮片指甲油有些幫助
但是因為亮片有點大顆(skinfood的蜜桃星光)
所以雖然用去光水棉片敷很久 還是總有那一兩顆亮片卸不下來 狠頑強阿!

另外 她的開口很方便 是可以握著瓶身用大拇指就把蓋子彈起來的
但我很散仙.....今天把去光水放到包包裡
想說到男友家閒著沒事要來卸除指甲油
我的包包很大 裡面放了很多東西...
結果要拿出來時發現我沒把蓋子蓋好? 還是東西太多把蓋子彈開了
聞到香香的草莓味 就覺得 慘了!!!!
結果緊急搶救 發現沒有溢出來很多 都到我的手上了
但找到受害者..............我昨天才拿到的情人節禮物!!!!
一個1700的fossil的皮包阿阿阿阿阿~~~
是的 她滴到去光水了 皮的表面有點受傷....
然後有一個小小的淡粉紅色的圓形出現....(小褪色)
好心痛 嗚嗚~ㄒ^ㄒ 我的新年新希望其中之一是....以後要好好閂緊液體容器的蓋子啦!
曾經在帶回台北的行李中 因為沒將雪肌精的蓋子栓緊 損失了約60ml
翻譯機整個都是雪肌精的味道
後來又在包包裡打翻了珍奶(其實是忘了包包裡放了杯珍奶 然後踩過包包將飲料踩破了)
然後同樣的裡面有翻譯機 然後他終於壽終正寢....

就這樣 在閒聊中結束了心得...
其實後來很多韓妝店進駐
價格比她便宜的 也有香味的去光水我想不在少數
但我還頗喜歡她的^^
用完很有可能再買囉(不要漲價我會更願意購買...)

另外 最近買東西買到一個極緻
狠狠的買了一條專櫃牛仔褲...3500...雖然其中有1500是用禮卷 但還是很貴
然後整個寒假買了很多採妝保養的東西耶
今天買了的tiffa唇蜜 奶茶色 fasio染眉膏 kose快樂沐浴天的沐浴乳 都是七五折
然後終於買了chic choc的元氣茶粉霜
之前買的東西好像都有提過了 就不再提了
要我列出整個寒假買的東西 用想的就覺得有多到...好可怕阿(抖)

但 東西沒有少買 心得卻沒有多寫XD
這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平常用的有feel的的東西我都寫啦~~((扭))
我寫心得很龜毛阿 一定要用到一個程度才會來寫嘛~~((撒嬌再扭))
好啦 搞不好只是我的藉口XD
不聊了 今天閒聊太多了~~~
我會用心繼續想下一篇心得在哪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