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想到底要po些什麼呢
我寒假都宅在家裡根本就沒啥化妝 保養也很簡單
整個沒有心得可以分享 囧rz
我已經窮愁潦倒到現在基礎保養還要寫筆記紀錄使用感覺
不然真的覺得短期內沒東西寫
最近的開場白變成抱怨不知道寫什麼了呀XD

好的回到這個唇蜜
我在買的時候就知道她是護脣膏了啦
看的出來她是玻璃罐裝的吧 其實 她還蠻重的 跟其他護脣膏比 不適合帶在身邊
當初買的時候 蜜蜂爺爺這牌還沒有現在這麼有名(不過網路上還是已經有很多商品可以選)
這個唇蜜我也不知道她原價多少 當初買時有特價 買價98元不含運費

當初我常帶她到學校用
擦護脣膏坐在周圍的同學都會知道 我當初也是在沉浸在那股香氣裡面
後來接近冬天 這款護脣膏變的相當不好沾取 像最近就是 很難沾她呀!!
沾在手上後也很難塗到唇上(天冷時才這樣)

(從這裡開始修改)
這篇文章市分兩階段寫的 以下這段是更新過的內容
因為寫完文章後覺得很怪 雖然久沒用他 但我記得他沒有這麼難沾取
也記得之前用棉花棒挖時很軟 於是晚上手癢就拿了棉花棒戳他
發現他只有最上面那一層很硬 底下其實相當柔軟
就像是白色的凡士林一樣
結果我就用棉花棒將整罐脣膏亂攪一通了XD

接下來要用的時候 整罐都很柔軟的呀 也很好沾
但是 我有稍微比較一下光澤度
無印的芳香唇凍的光澤度是油亮的感覺 而burt’sbees的較霧面 小蜜緹就更霧了
(我擦在手背上做試驗)

那關於使用過後的感覺的話
因為它變柔軟了又香 所以我就每次都挖很大坨
隔天醒來的嘴唇雖然沒有很水嫩 但也是有些微滋潤到的感覺
但原先就有脫皮的地方還是照樣脫皮
不像先前使用玫瑰花蕾膏一樣 脫皮的地方可以輕輕的&輕鬆的去除掉
所以在我的護唇膏中 他並不算最夠力的一款囉
而且最近在研究嘴唇績白線的問題 這款也會使我績線
本來在想是因為我從不去嘴唇角質的關係嗎XD
才發現有人說是因為護唇商品中有含蠟就會這樣
雖然包裝殼子不在身邊無法看成分 但這款怎麼想就覺得他一定有含石蠟的呀...
等我回台南看盒子之後再還他清白~:P
(更新結束 以下是就是原先寫的文章內容)

不知道到底是吸收快呢 還是怎麼的 要一直補
擦很多的時候感覺很不舒服 有點像被悶著(但護脣膏擦多了都這樣吧)
他的光澤度輸給無印唇凍很多(以擦同樣的量來比的話啦)

當初不覺得他不好用 就覺得香氣很讚
一直到用了不錯的護脣膏之後才覺得他原來沒那麼好 漸漸的就沒什麼在用他了呢
但我是個不喜歡太多東西不用的人
所以既然把他帶回台北了 我會常使用的....真想把他用完

因為回台北前發生一些事情 導致壓力很大 唇部長了Q疹
我印象中已經很久沒長這個了吧......
而且長那個的前一天我是擦很久沒擦的小蜜緹...我有在懷疑他= =+
傷口破了之後我很長陣子都沒有擦護脣膏...最近快康復了又開始擦
嘴唇終於從荒漠中被解救了~~!!
會長那種水泡的人真的很悲哀呀
Q疹病毒是無法根治的 他就會終身在妳的體細胞內
免疫力較弱或是壓力大等等的狀況就會長
一般好像是說火氣大的時候就會長吧
哎~~不要留下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