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沒圖片字又很多 感覺大家可能看的很沒勁呀
(我看瀏覽人數發現那篇特別沒人要看)
我回台北就會補照產品的照片囉 嘿

吶 這篇就來個圖片吧
我的第一隻睫毛膏是fiberwig 直接翻譯是纖維假髮XD
因為他刷頭之大 有點困擾我 為了不刷到眼皮要慢慢用心刷很久
後來發現網友推薦這隻俏比的小刷頭 且剛好也是用溫水即可卸除的
對當初剛入門的我是個很方便的產品^^

所以 很低調的上下睫毛(真的有很低調嗎.....)就靠這兩個傢伙囉!
好像很多人都有f牌睫毛膏呢
所以就拿俏比跟他比較一下 讓大家知道俏比的刷頭大約有多小囉

說到效果比較的話
對我來說 這兩隻刷起來都不會結塊~
(很討厭睫毛刷到結塊 不管是彩妝網誌的示範或是雜誌 只要刷到結塊就覺得很不對勁...)
fiberwig刷起來比較"順" 纖維很自然的就附在睫毛上了 感覺就是自然的增長了!
而俏比呢 纖維很多又明顯 刷起來的效果明顯的比fiberwig濃密點 不那麼自然

我不習慣疊擦睫毛膏...
因為覺得上了一款睫毛膏後的睫毛 不管是要等他乾或半乾就疊擦
睫毛都變硬了吶~~~這樣我不太會刷了@@
哈哈 其實是我技巧差XD
所以說 我的睫毛膏大多都是單隻擦 很少疊擦的
所以也不知道哪一支配哪一隻是最佳拍檔 有點可惜

很想附上擦完後的結果比較 這才像是一篇完整的比較文的呀
但是我的fiberwig放在台北...我本來想說回台南幾天不會化妝
所以只待了要拿回來放的大創跟俏比
結果這幾天出門還是愛化XD
反而覺得 大創好像又還不錯用了 決定再給他機會帶回台北用囉
那 有機會我就來個 大創俏比比較文吧:)


這篇文章到這裡是告一段落囉
原先只打一半就跑走 跑的不露痕跡 ...
是不是有些先看到的人覺得說 文章怎麼這麼短XD
抱歉囉 我太愛講一半就跑和講完又補充 抱歉~

噗 又來補充XD
這次圖片的logo改用網址 不知道大家看起來怎樣阿?
很喜歡豬豬人處理圖片的方式 可是找不到可以出現在圖片中的代表性字眼...
只有個v 好弱阿阿阿~~~~~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嘛^^
除了之前出現的vpaper 還有這次出現的網址
(我不滿意vpaper是覺得 就算被拿去用
看到圖片中出現vpaper也不清楚是哪來的或是誰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