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 可能是官網?
這一條洗面乳 原價250元 130g

他的質地跟一般洗面乳不一樣
但我想了很久很久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水份很多的硬牙膏?
這麼說好了 一般的洗面乳 質地都比較鬆鬆軟 很容易加水就起泡喔
但這款他的質地感覺很扎實 比牙膏的密度還要高些
擠出來一條是硬的 不是軟軟的可以甩呀甩的

好吧 形容不出來 不說了啦
他很好起泡喔 用手就可以打出很多很豐厚的泡泡!
(我覺得跟他密度很高有關係)

然後 洗臉的時候 還算舒服
但是 泡沫一沖掉痛苦就來了...
他的洗淨力對我這混合肌來說太強了太強了
我的臉頓時很像被沙拉脫洗過的盤子一樣 自己都不想再多摸幾下自己的臉呢...
洗完 想當然爾的 很快就乾了 救人喔~~
天阿 我在ipsa膚測水分保持力只有6耶...還用這種洗面乳簡直是太殘忍ㄒ^ㄒ
用這條洗,緊繃是一定有的 不管夏天冬天
幸好這一條我要用完了
其實...這一條 是我在去年屈臣氏打折的時候買下來囤的 終於要用完啦*灑花瓣*:D
我用東西真的很慢...這一年期間用掉一罐whitist雙重洗顏露 這罐潤肌精
歐蕾的泡沫洗面乳我不想再用了..應該還有一半..za的潤澤洗顏露還有一半

好的 話就先說到這裡囉
這是好久沒出現的滅火文??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