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模糊的照片 恕我無法換新的只能加印子
因為早就用完然後丟掉啦~
(但是照的很差的照片加印是要幹麻= =)
但現在台北家我媽媽跟我哥女友都用這款
有機會的話再照囉:D

這罐是母親給我的
用之前有去請教櫃姐怎麼用
把瓶身倒過來垂直再擠壓出大約十元硬幣大小的泡沫就夠用了
(我每次都會情不自禁的擠太多)
然後我是用他們家的五角海綿沾起全部推勻全臉
擦上臉的感覺涼涼的 狠舒服呢
櫃姐說是因為裡面還有中藥成分什麼什麼的吧啦吧...

狠舒服很輕薄 但是不防水
防曬係數我嫌他不夠高(PA值還是要+++才是王道)
沒有色號可以選 一開始我覺得我太黑用這會變白臉怪
但是一天下來臉會變暗沉耶

而且其實一罐用很快
感覺有點貴呢...

而且到最後還會剩一些不知道怎麼用完
擠出來早已不是泡沫樣 都水水的
我就直接亂塗在臉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