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剛剛不斷嘗試要把正面與反面的照片J圖後放上
可是這裡卻一直把我的圖縮小
有誰知道這裡可以接受的照片最大是多少呀?(單位是像素嗎?)

介紹一下這款護髮霜
一開始是從hairdo版認識這款的
當初好像是 網拍上的賣家在賣一款很好用的護髮霜 價錢100g400元
但另一個賣一樣東西的賣家卻告訴那位買家 其實原價是1000ml69元
這位賣家兩種都買了 但他發現兩個真的是一樣的東西!!
後來找到這罐護髮霜的銷售通路
原來在寶雅名家美美華泰等地方就可以買的到
所以說~! 我找了台南的名家美 寶雅 回台北去美華泰找 都找不到
但是後來終於在台南的美華泰被我找到啦~~~~
果然是1000ml69元!
提醒有要買的朋友注意呦 看一下罐子背後 較之前的會寫”百歐尼製造”
但我買到的是寫著”總代理 華東百貨行”
地址是台南市府安路逼哩啪啦劈哩啪啦
罐子的外觀就像照片上看到的這樣
他超大罐! 旁邊放的是15cm的尺...所以這整罐有14cm高

跟坊間其他牛奶糖香味的護髮霜不同
我聞過其他的 都是股可怕的香精味(最常見的應該是舒妃吧)
只有這個還有另一款我忘了是什麼名字是同款的牛奶糖味

我染髮後就沒在用潤髮乳了 都是洗完頭後直接用護髮
告別讓我瘋狂掉髮的上山採藥超便宜薰衣草洗髮乳之後
我選了有人推的FINO洗髮乳
護髮霜因為買不到我先前有寫過的那款四倍酸的特價
所以就換成這個~

第一次用的時候 洗完頭後抹了厚厚一堆上去 因為它超便宜所以我也不心疼
然後用熱毛巾包一下 繼續洗澡(我是先洗頭然後潤護髮再洗澡洗臉)
之後當我吹完頭髮後...整個直又順耶~(我是離子燙過的自然捲)
超直的! 而且很順呦 髮尾也是滑滑
然後隔天...整整一天我都聞到我頭上的牛奶糖味
一直到晚上7點 兩個小時的體育課結束 我還聞的到
其實在體育課時(有氧舞蹈) 我也不斷聞到我頭上散發的牛奶糖味耶
身為一個香香人 這真是一罐令我喜歡的護髮霜~就算只把它當作髮絲香氛霜我也願意XD

但後面幾次用就覺得還好(我指香味的部份)
上次回台北我A了家裡長年沒人用的全新護髮帽下來
雖然很麻煩 洗完頭要護個髮後再次回浴室洗掉
但是用護髮帽的感覺更不一樣了
但我也不會說有多大的差別啦(跟沒用護髮帽的比)
就是 都很直 很順

還有 我不知道卷髮人用這款後頭髮會不會變直耶...
我只能說 他回復了我當初剛燙完離子燙的直順度
我是猜卷髮人用這款後可能會恢復剛燙完的捲俏度啦~(不負責任亂猜中)

今天的文章好像很活潑XD
不斷的閒聊~但我真的找他很苦呢
在想回台北前要不要帶一罐囤呢~((但好重))
所以 是罐香味我打90分護髮效果85分價錢我打100分的產品~

((((謎之音:也有可能是我頭髮比較好養啦..因為之前被很恐怖的洗髮精摧殘了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