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找防曬時 找了三款pa+++的產品
sofina的日間防護乳 安耐曬 另一個就是這款
spf20 pa+++
60ml 980元 我是在網拍上以400元買到新品:D

根據留著的盒子上面的介紹是
”擁有白皙 亮麗 緊實的肌膚 如果沒有全方位的防曬措施
過量的陽光會導致您曬黑 角質層增厚及肌膚老化等問題產生
本產品提供您完整的三重防曬保障 讓您盡情享受陽光所帶來的生命力同時
也提供肌膚安全的保護”

這款是很方便的按壓瓶
壓一下到底可能夠用一個臉 我都壓一下半~
他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是白色霜狀的產品
但卻很好推開 也很好推勻 沒有潤色的效果
味道的部分呢 是沒有香味的 但他就帶著一股霜狀防曬商品會有的防曬味

因為它的質地本來就是比較厚重的 都說是霜了嘛~
一開始擦上的時候是會泛油光的~
但不會讓你的臉感覺又黏又油又悶 都不會喔
大約過了個5-10分鐘 產品原先帶來的油光會消失 :D
用霜狀的防曬跟用類似蜜妮或是安耐曬銀蓋這種需要搖搖搖的感覺有含粉末的防曬感覺有差
在冬天或是出油量驟減的日子擦含粉末的話會覺得很乾
在這種時候擦霜狀的forte恰恰好~~不會太乾的質地 上起來就很rich~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所以我冬天會比較喜歡用這款 而且它的原價比起來很是很便宜呀
他是我看過 專櫃中pa+++的防曬最便宜的一款了吧!
至於防曬效果呦....我沒什麼在補擦(因為不方便攜帶)也沒有黑
所以冬天spf20還堪用囉~

有時候要是嫌他油的話我就輕輕撲一層蜜粉 這樣就可以出門囉:D
反正是個便宜的防曬~香味好一點的話就更棒啦:D

不知大家有否注意到 最近在更新報台中舊文章的圖片呢?
一些是原先就覺得照不好的 重照
主要一方面是把照片加上印章...
但照片上寫個vpaper 好像也不具什麼代表性齁~?
要使用圖的人歡迎 但記得告訴我一聲及在引用的文章中註明
我的圖能幫到人我很高興 但不要拿去牟利 也要記得先說 這樣就可以啦~
每次在改照片的時候就很訥悶 vpaper...這幾個字母又怎樣呢?
撲撲 不管了 反正讓我練習使用photoimpact也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