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想要圖片中整隻大一點的放只能直擺照片~

這兩天大家都在討論便宜刷具
我就貢獻一下我使用的便宜刷具 覺得給新手當入門刷具也很不錯喔~

地點:台南寶雅東寧店
時間:2005年八月底(現在的寶雅已經買不到SOLONE囉)
本來是要去寶雅找找看有沒有solone眼影刷~
然後發現了solone的h01腮紅刷....隔壁 一看發現有隻看來好漂亮的刷子
透明的柄 上面寫著...cosmos 喔喔喔 這不就是精華區裡面有講到的好牌刷嗎(眼睛一亮)

看了一下價錢(因為只是出門吃飯穿的很隨興身上只剩100元) 竟然只要96~~

瞬間開心的轉圈圈~~當機立斷的買了他
然後一路上就拆開他來玩他的毛(然後拿那個毛逗弄我男友XD)

發現

好軟阿好軟呀好軟呀好軟呀 一點都不刺呀一點都不刺呀
經過剛剛往臉上試驗的結果 發現他比solone軟耶 好舒服呀呀呀
也不會像無印一樣軟到沒彈性

她的毛量大約是solone的一半而已
刷子整體大小跟solone差不多
我深深被他透明的刷柄給吸引...太誘人啦 毛又那麼舒服
標籤上寫他是馬毛 不過產地是China= = 不過還是覺得瑕不掩瑜阿~*

照片上
第一隻是solone 第二隻透明的就是今天介紹的主角
我記得我在美華泰逛到他 好像還更便宜 聽說是76元

我用到目前為止不太會掉毛 但還沒洗過
但也有人說洗過之後比較掉毛 也有人說不會 可能看個人保養方法囉
跟大家分享囉~ 有需要平價腮紅刷的可以考慮看看這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