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再PO出 11月份的文章算是趕上進度了是嗎:D
話說 我愛上了SANA家的東西...
我喜歡他們的保養系列 有豆乳系列 有奈米凡士林系列 有蘆薈保溼系列
也有櫻花面膜 美容液
彩妝就是出名的舞伎蜜粉 舞伎粉底液
還有小香水 我覺得還頗好聞的耶~
然後最近發現他們的入浴劑:D 有蘋果跟可可亞兩種口味~

但實際上我買的只有這個豆乳乳液跟入浴劑...
本來很想買他們家的化妝水 可是回到台南後發現美華泰賣完了= =
但化妝水我最近看上了資生堂的肌水
網址如下~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3311787?u=%3aminamina010203
所以就可能不考慮買SANA囉~
化妝水我用不多 ... 所以不能一直買!
阿呀呀 要在11/10之前決定要不要買肌水...

這乳液150ml 219元
她的質地是 會牽絲的勾勾乳液 無味 白色
雖然會牽絲看起來好像很油膩
但是將他滴到手掌中等一會 她其實就會比較水
擦在臉上按摩時 隨然有部分就藉著那鉤鉤的感覺可以滑到全臉各處
但有時候他還是水水的...懂嗎 我想說的是 她其實不會很油膩啊
所以擦完了之後 臉也不會黏喔
保濕度的話...
我鼻頭的脫皮他還是不太行(當天鼻子過敏 擤鼻涕擤到鼻子很可憐)
我後來拿了whitia的晚安來擦脫皮的地方 這樣就OK了:D

她很平凡 真的
但我就是莫名的喜歡她
擦完他不會黏又覺得有保濕到(一般程度)
就這樣就夠我喜歡她了(要是有香味我會更愛你的呦)
我想我血液中有著一些哈日的因子吧...

今日最後一篇 感覺有點空虛@@
那來說說我喜歡的日本牌好了
就莫名奇妙的 喜歡一些沒進台灣的日本貨
比方說SANA.KOJI. SONY CP等等
越得不到越想要嗎@@
其實我很喜歡高絲 雖然感覺上我買他們家產品都不太合....真怪...
資生堂佳麗寶我也都很愛 不過我愛的是那些沒來台灣的日本開架~
其實說穿了好想去日本的藥妝店走一遭喔
我想要去看看kiss me.化妝惑星.VISEE....
吼 台灣的藥妝業界振作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