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卸妝液 是BBS上的熱門卸眼唇前三名吧
第一名是摩丹瑪莎 再來應該就是FASIO跟L’OREAL吧

卸眼妝的時候最好是將化妝棉上用卸眼唇液沾濕了敷在眼睛上數十秒
再輕輕的將他由上往下擦 千萬不要由左往右擦 動作越輕柔越好~
(通常這個步驟連我的fiberwig都已經被卸掉了)
要是眼頭眼尾有些地方沒有卸乾淨 可以用棉花棒來輔助 動作也是越輕越好

回到主題 來講一下這個卸妝液
她的質地是稀稀的白色乳狀液體
不會油油的
有股清爽的香味:D

但若是不小心流進眼睛 她還是會有股刺激性的感覺...小心點囉
我剛剛用ff806+cc眼線液+fiberwig+JORDANA眼線筆 然後用這個卸
這個眼線液從來不會卸不乾淨的..
但是最後洗完臉了眼睛附近還是有一些亮粉 ...
可能亮粉本身就是個難應付的傢伙吧!

我覺得她胖胖小小的一罐 很可愛~
用起來也不會油膩
但是會刺激薰眼就有點難搞
用了蠻久之後 有一陣子我發現我眼尾附近的肌膚過敏了...
嫌疑犯就只有他...

這個用完了我要去買摩丹瑪莎的玫瑰卸妝水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