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fiberwig快用完了 大創睫毛膏乾乾的
所以就去買了這個來加
在大創買 50元~

當初不知道他的蓋子設計
我是把整個轉開後用自己的滴管去吸液體來加到睫毛膏中的....= =|||

好吧 照著他的說明 我可能貪心了點的每管加約6滴
然後攪呀攪的 放他個一天

隔天再用我的Fiberwig 又是一條好漢!
快乾快乾的睫毛膏刷起來很容易結塊呢 加了稀釋液之後這種現象就消失了:D
大創那隻也是呀~
然後我有試驗他們加了稀釋液後 是否防水力會減弱呢?
答案是...並不會

截至目前為止 我的睫毛膏家稀釋液有一個半月了吧
fiberwig我還在用...
大創好像又乾乾的了= = 大創真的很容易乾耶
我已經很小心的用旋轉的方式把睫毛膏的刷子旋入睫毛膏耶
還是乾 還是輕易的就刷出蟑螂腳
可能 50元的睫毛膏還是有差吧= =

所以說 有很多睫毛膏的魔人們 應該可以去買罐這個來使用囉
還算推薦~(至少讓我的fiberwig多用了一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