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她的本名 所以就叫她卸妝油好了
XAC的卸妝油 有股怡人的香味~
本來覺得有薰衣草味 但現在習慣了再聞卻覺得是油味...|||

跟植村秀比起來 這款的質地不濃稠 挺好推的
很好延展 卸妝力也夠
在臉上推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乳化速度也快
最近都會習慣倒太多卸妝油 所以洗完臉油油的
之前很珍惜著使用 都用少少 洗完臉也不油
但發現在推時感覺起來粗粗的XD
後來就會多弄幾滴來卸 就好推多了

來說一下卸妝力好了
今天臉上一邊是防水防油的l’oreal sheer cashmere
另邊是chicchoc(粉霜?) 然後canmake腮紅丸竹蜜粉還有用大創眼影打亮
眼妝是大創目力眼采盒的咖啡色+JORDAN金色眼線筆+It be’s纖長睫毛膏
但眼妝的部分全被FASIO解決了
底妝也被卸的很乾淨啦
所以大濃妝的人放心使用這款卸妝油

話說圖片是在台北照的 我媽有問我要不要帶下來用我拒絕了
不過我裝了30ml回來用
所以說 卸妝油這種東西...從沒買過但是卻一直用不完@@

再多灌一點水好了
有沒有說到我這趟回台北買的東西?
去無印買了芳香唇凍的葡萄柚口味
去六福買了兩隻英凱第一代眼線筆(淡綠+墨綠) JORDAN第二代金色一隻
KOSE集中保濕白肌面膜(這面膜是有頸膜的喔)
去青山要了目錄隨便買了些瓶子
去美華泰買了SANA豆乳乳液(大心)
終於有種購物的快感 哈哈哈~
然後我爸給了我三瓶玻尿酸 兩個是加玫瑰的 一個是加Q10的 還附一片面膜
我還想去逛無印啦 我迷上他們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