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回台北拿了試用包
回到台南某天夜晚在敷,印象中有有敷過的人都說會變白
我當然就開心的敷著他囉~
不客氣的把整包面膜都塗到臉上敷呀敷的
內容物呢 就是白白的泥狀物以及半透明顆粒(是米嗎...感覺很假)
然後不客氣的敷到他乾了八成
去加點水按摩一下(有點去角質的味道)
再來就是用清水把它沖乾淨囉~~~

沖完後抬頭看我的臉 驚驚驚驚驚∼∼!
我的臉變好白喔!!!!
而且更震驚的是...竟然跟胸部沒有色差耶!!!!!
(案注:胸部應該是一個一般台灣平民女性全身最白的部位)
嚇死我了的白 而且沒有馬上消失
高興的我拿著洗乾淨的面膜包裝跟他合照了起來XD

但是 睡美人總有夢醒的一天 隔天起來這些事情都會為雲煙
因為知道這個結果 整晚都不捨得睡XD
但隔天臉色還是會恢復啦
雖然我有買了正品 但我也不能保證長敷這會不會就變白 不知不知

還有 用完這面膜 粉刺整個都跑了出來
(還是其實我是很容易就浮粉刺的人)
整個就是好擠好拔好夾 粉刺們一一掛點

所以說 這個面膜看似普普沒有什麼特別的功效
但我還是很愛她的
是呀 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