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開架的FF牌 我很喜歡他們的東西(L)
原價 320元 有分明亮色與自然色
(我不知道我買的是哪一色 囧 雖然我有留背板但根本看不出來...)

我一開始買他是來遮痘疤的 可是其實應該遮的不好吧(我說我的技術)
後來就一直用他遮黑眼圈那一頭來遮
一開始覺得真的有差 有遮住很多喲

但是久了就覺得好像有哪裡說不出的怪
直到用了他半年後的今年暑假
發現他會在我的黑眼圈處裂開= =
太乾了啦 吼 近看很醜 裂開的黑眼圈...

另外 他的刷頭在遮痘疤那側是刷毛式(遮瑕刷)的
在遮黑眼圈那端是棒狀的...絨毛...就是很多唇蜜都是那種絨毛狀的頭...
我都先沾在手背上再用手指輕拍在眼圈上 還算自然喲~

所以重點是 他太乾他太乾他太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