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麼時候買的
當初一股勁的想要白 然後觀看板上評價後買了這個要當身體乳
不少人說他們擦這款後有變白 所以一整個心動喲
當初寶雅的歐蕾櫃姐頗受好評 又剛好在特價 就去買了

回家高高興興的擦後...
一整個覺得他很泛白 還是我倒太多了呢?
擦完後的腿給室友看 他也發現明顯變白
這該不會就是板上人說的 ”擦了之後有明顯變白”吧...(昏)
乳液有著一股獨特的香味 根據人家說歐雷在大陸的名字叫什麼玉蘭油的
就是因為他的蘭花香味^^”

話說 這款雖然我拿來當身體乳 可是我也猶豫了很久很久
因為包裝標明他有防曬係數!! spf19
在洗完澡後擦的乳液有防曬係數怎麼擦我都覺得不對勁..
而且我擦了後大多時間會起癢疹(反正就是一粒一粒的凸起 很癢)

仔細一看發現....乳液裡面有 紫 色 亮 粉= =

這真的適合當晚上用的身體乳嗎我要真的白我不要潤色阿阿阿
而且我用東西都很豪氣 他還消耗的很慢...真不討喜(而且我已經討厭他了他還用那麼慢)

好的 故事結束了 因為後來我把他賣掉了^^

我個人是不推薦他啦 事實證明我也沒有因為他而變白
問有沒有滋潤到...(回想中)...SOSO耶
不過 硬要找優點的話是很耐用的身體乳(消耗慢)
但那樣的容量(150ml)要379-399左右的話我還寧願去買BBW或CANUS...

還有 這是舊款的現在好像有宋慧喬代言的新款
那有沒有變好用呢~結果就不得而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