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好跟了合購團買了vs的12款乳液 (詳情可至ptt恰特板找我的文章)
準備一天擦一款認真的品嚐著這些味
把一些感想寫下做為參考...
分別是以下:
1. 冰河梨香Pear Glace (西洋梨+紫羅蘭)
清爽的梨子香氣!
有野薑花的錯覺???

2. 草莓香檳 Strawberries and Champagne (草莓+風信子+黑醋栗)
充滿著風信子的味道
但是聞不出草莓味喔...
也算是小女孩香

3. 無盡的愛 Endless Love (石榴花+蘋果花+桃子)
可以聞出有依蘭跟淡淡蘋果花的味道...
這個味道過於複雜了啦 鼻子無法聞出其中混味
要以花香跟果香調來分的話,覺得它是比較清新的花香調 但又很濃郁...

我本人比較偏愛香甜 所以這個沒有特別吸引我
但是好像很多人推喔...

4. 浪漫琥珀 Amber Romance (黑櫻桃+英格蘭香草奶油+檀香)
濃濃奶味跟檀香味...
太穩重的香味了

5. 愛的魔咒 Love Spell (櫻桃+金鐘花+紅蘋果+桃子)
是屬於酸酸甜甜的調,覺得很熟悉就一直聞呀聞的,發現我覺得有百香果的味
是酸酸的百香果感覺~ 但是不純粹是百香果啦
可以感覺到有蘋果以及桃子...不會不舒服也不會覺得過度人工
另外 這個是很多人推的香味喔!

6. 甜蜜誘惑 Sweet temptation (琉璃苣+棕櫚+龍舌蘭)
很像某種小時候的甜糖水或是什麼糖果味 很廉價的人工復古味
完全不知道成份的三種香味分別是什麼味道...

7. 渴望浪漫 Romantic Wish (石榴+小蒼蘭+牡丹)
聞起來好多人說是哈蜜瓜味
塗開在手上聞哈蜜瓜就消失了變成牡丹味...

8. 永恆浪漫 Forever Romance (紫羅蘭+紅莓果+麝香)*2005夏天才出的新味*
紫羅蘭的優雅味道!!淡淡的清爽花香調^^

9. 幻想禁區 Forbidden Fantasy (薔薇+百香果)
很難形容的味道....沒有特色...

10.純淨誘惑 Pure Seduction (甘菊+月見草+菩提樹+繡線菊 )*2005年最新味*
有草莓的甜香味 是舒服甜甜的幸福小女孩味
但聞久了就會覺得差一點點就會變成感覺可怕的艷香香水的味道

11.香草蕾絲 Vanilla Lace (香草、紫蘭花、琥珀、麝香)
香草味很淡...我比較喜歡bbw溫暖香草糖的香草味...
感覺淡淡的味道,不酸也不甜...很中庸的香味

12.暗戀秘密 Secret Crush(淡淡玫瑰香、哈蜜瓜、山楂花、草莓、菩提樹)
有玫瑰味出現了~~再聞變哈蜜瓜....
擦在皮膚上會有股淡雅的清香
ps可以來個人告訴我菩提樹是什麼味道嗎...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不負責任業餘聞香師很詞窮的報導

香味是很主觀的,形容詞又很難抓 建議可以多參考一些其他人的評論囉
先前看過板友與男友兩人聞香的文章 在精華區沒找到 但在椰林精華區翻到了~
ptt跟椰林兩邊的精華區都有一些文章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