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ml / 480元

我使用時按壓量約1~2下就夠了
擦起來稠稠的...是透明稠液體狀
擦完後的臉不很清爽 但可以接受 不會到太黏啦~

我持續用了很久吧 應該有超過一個月
覺得它消耗的很慢(我覺得用的快的產品會給人莫名成就感)
而且我沒有白啦 經過這件事情證明 我跟高絲的美白成分無緣
(我敷完整瓶雪肌精也沒有白 囧)
不過膚色有明亮吧 這是唯一的安慰
停用一陣子了 因為我後來換用晚安美白後怕太黏就停了這款
然後過陣子我就白了...
那麼這款的優點就是...明亮肌膚 吧...(對我而言啦)
有機會拿它來擦身體試試看...
因為它好大一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