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陣子ptt保養板上有人狂推時買的 記得當時區臣氏也是在打折
當時推薦的版友說這款她用的很兇 因為一次都擠六下到底按摩全臉
但我自己試著做 卻覺得太多 兩到三下對我而言剛好
用著去資生堂敷測時小姐阞澈鶻砟隤k 畫圈劃幾下就滑不動了
按摩完後一點點油油的 我是沒有特別覺得臉有沒有變明亮啦

用量方面 除了剛剛說的一次二兩到三下(都按到底)之外
我覺得不會用的很兇耶
雖然不常用 ... 不過當我在密集使用時他也沒有消耗很快 目前還剩4/5

久沒用的話第一擠會有酒精味

所以他的功效是什麼呢????????
是按摩呼???這 我就不懂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