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想要變白的女孩的夢想就是擁有這一瓶,
我當然也不例外

當初擁有這一瓶 我可是到了保養版猛K精華區研究怎麼用最省
我大方的媽母除了帶雪肌精給我還買了兩包水敷容
所以我一樣是配合水敷容敷的

根據處方籤上說的 連續敷兩個星期加上防曬保濕就會變白
所以我就這這樣服用
但是敷不到兩星期我還沒整個皮膚乾掉了 脫皮治不好呢
我有在保濕可是看來不夠力
我的皮膚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乾~
所以就暫停了 當然也沒有變白

除了脫皮 膚質變穩定了
臉沒有白但至少有亮(心理作用?)
但大體上我現在快要敷完一整罐 還是沒有白
下一個我要試佳麗寶的火棘跟3DC啦...

話說到我的使用方法 我有得意:D:D
我用低管吸取6.5-7cc,然後注入水敷容中
讓他吸收後敷上臉調整
剩下的1.5-1cc就再用滴管吸起來
往臉上不浮貼的地方滴下去或是比較容易乾的額頭再多滴幾滴
一次用8cc :D
很好控制喔~

3c.c.滴管一隻1元 可以去化工儀器行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