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兩年前看了ptt版上的推薦買了這罐
用了很久 可是裡面的東西到現在依然有七成
現在被我冰起來 原因後詳

當初看他號稱清爽不泛油光不致痘
又涼涼的有薄荷味 瓶子也好可愛就買了
算是我開始臉部防曬後的早期用防曬
但是用了半年以上...漸漸的同學會說我臉很白
現在才知道 那時候我一直都是帶著面具去上課...
剛剛塗在手背做試驗 用足量真的很泛白
而且要搖的防曬..不就是含油嗎?為什麼說不含油呀
剛剛試用時,一塗上也有油光呀 即使是過了15分鐘後的現在也有呀
不過摸過去不會黏黏油油的 摸起來很乾爽
在擦的時候會有粉末的感覺 沙沙的
有薄荷香味~
印象中是不會至粉刺啦....

防水嗎?我去洗手間試一下喔 等等...
嗯 有防水,剛用牛爾的薰衣草卸妝凝膠卸不掉它 再用洗面乳才卸掉

簡單說來...
我是不太記得當初用它的感覺了 因為當初才剛開始注意防曬
用到鬼偷裝 怎麼用都是在七成滿 後來變心去買近江就沒再用了
現在發現會泛白就更沒在用了(因為我是黑肌)

不知該推薦還是怎麼的...留給需要的人自行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