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的介紹我的愛用品系列
圖片裡上面是舊款 是我第一次買時的包裝
下面是新款 現在買的應該都是這種包裝~


這個是我的第一隻睫毛膏
找他找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了卻又買不下手
當初一隻450元,陪我找的兩位朋友說找到了為何不買
好吧.....就這樣買了我的第一隻睫毛膏。

他擦起來很自然,很適合害羞的人當第一隻低調的睫毛膏;
要把他擦的超長也可以,號稱是擦的假睫毛~~
我沒有擦過乾乾的蟑螂腳,反正他的效果就是自然~
很低調的把睫毛變長了眼睛變大了...:D

他防潑水,不暈染
也很好卸除,只要用溫熱水搓搓就掉了
我都是洗澡順便卸掉他,
還有,擦這條睫毛膏不能揉眼睛喔,
不然很有可能得到一堆黑削削
可以順便戒掉愛揉眼睛的壞習慣喔:P

關於這條的好評,上各大化妝品心得分享網站也會有很多喔
要買他的話也可以注意屈臣氏的折扣,
之前在寒暑假各有一波一隻300元的活動
同樣的 不要被貴到囉 找對時機買咩~

另外 我試用過咖啡色的
咖啡色的也是一樣走低調風喔
不是很明顯的咖啡色
不是他瓶身上的咖啡色 也不是他抽出來的刷子上面附著的睫毛膏那種咖啡色
應該是深咖啡色
但比方說拿來刷下睫毛
不會像刷黑色睫毛膏那麼明顯 但卻很自然的加長了
是狠心機的睫毛膏喔~
(以上是我跟我室友的實驗結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