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分享的是07年末 化粧惑星出的數量限定產品

化粧惑星是資生堂的一個開架支線
只在日本的某些便利商店內販售喔~
東西我覺得都蠻可愛的  很容易就會想買來試試看
包裝很具新鮮感 2002年得過日經BP設計獎的銀獎~

http://www.kesho-wakusei.com/shop/prefecture.htm
這是官方網站上的販售商店地圖~
可以看你要到哪裡玩 看看那個地區有哪些便利商店有鋪貨


呵 簡單的介紹完這牌子
現在來分享我買的這個唇彩盤吧!

這是在2007年11月21號發售的唇彩盤
是數量限定的~同時還發售了也是數量限定的指甲油set

含稅840日幣 ,容量3.5g
共有五色唇蜜跟一色口紅


拿到的時候其實很驚訝
因為沒想到他這麼小一盤!!!

你們看看作為比例尺的kate眼影應該就可以知道了...


她比kate還要薄上許多!
大概就比一張名片大一點兒吧

每格唇蜜其實也少少的
我想我這大嘴人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完啦!
雖然被它實際的尺寸嚇到
但轉念一想 這真是一個很便於攜帶的大小...

而且包裝殼很漂亮喔



這個星星圖樣很美
讓人捨不得把它放在化妝包裝刮傷阿


承襲著之前對化妝惑星唇蜜的好印象
就魯莽的叫朋友幫我買這款才出沒多久的東西

沒想到真的是承襲著他們家的唇蜜特色阿....
不顯色~

裡面共5色唇蜜 1色口紅
來看看官方網站的圖片吧


本來想要在前些日的的聖誕徵文中使用這盤變身
結果先從唇蜜中最鮮艷的桃紅色用起(左上)
才發現 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效果阿...

用了透明的那格想要試試疊擦的效果,(中下)
也發現她不如我所想的那樣明顯

總之呢...是個蠻平實的唇彩盤 在配色方面啦
不會太跳tone,很適合日常使用!
但也不要期待它可以讓人有大變身的效果就是了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口紅那一格了
她配的是粉紅色系的口紅(右下)
鮭魚粉紅色 其中含有很細微的金色亮粉呢
很好推勻 遮色力也夠
也很保溼
顏色我很喜歡!


完全私心的從這格開始介紹起~


這是唇彩盤的右下(位置參照上面那張官方網站的圖片)
口紅那格 鮭魚粉紅色!
保濕又遮色前幾行都說過了XD
而且沒有什麼口紅臭味...(這麼小格要有臭味好像也很難呢?!)

上起來的顏色是這樣子的




比唇蜜顯色多了
而且不會像我之前用的FF口紅一樣很卡很乾....
而且好自然 
ㄟ 我真的不太會形容啦....看照片看照片吧!

亮一點的感覺~




再近一點 又亮一點!




真的會有自己原來的唇色就這麼好看的錯覺阿!

然後 疊上唇蜜化粧惑星唇蜜PK1



嘴角那個是我自己塗出界沒擦掉 不是唇蜜滴下來~
很像偷吃忘記擦嘴的小鬼







繼續介紹其他幾格吧

左上那色 看起來比較野艷的桃紅色

在卸妝棉上看起來是這種顏色


塗起來感覺是這樣的 在幾種光線下喔





本來以為會很艷 但其實也還好
不會讓你一下子就變成血盆大口~
亮粉蠻含蓄的  是大量的銀色亮粉 
所以照相的時候 或是遠看會覺得唇面有點反光的感覺

像下面這張 是在整臉照中截下來的局部




哈 這張照起來顏色就偏深一點了啦


想要有精神一點 挑這色唇蜜是蠻不錯的選擇~







接著介紹中上那格
也是整盤中明顯偏橘的顏色

含有很大量的金色亮粉喔 看起來挺貴氣的!


這張拍的太亮了 原本的顏色比較靠近第一張照片喔

雖然看起來很橘
但其實他也是透的不得了...
我手邊的橘系唇蜜好像都是偏透的 根本不知道橘色唇蜜會有什麼樣的效果XD

那來看看擦起來的感覺好了



我不喜歡橘色唇蜜...
因為會讓我本來就暗沉的上唇跟下唇開始有更大的落差!

下唇看起來就跟擦粉紅色的沒什麼差呢?

再多看個一兩張吧


遠一點看亮粉就沒有那麼明顯了吧

但是上方若是沒放那個唇蜜橘不塗的話 
就算我本人也分不出來這張照片到底用了什麼唇蜜....!!




同樣是大照片截下來的局部圖
同樣也暗了一點 這樣看起來就比較橘了一點








接下來是右上的粉紅色...
這色比較暗
本來想要形容他是某些動物還算新鮮的器官顏色...
但這樣形容最好是能讓大家理解="=

含有金色亮粉跟真珠光澤...比較暗一點的膚紅色...
在思考要怎麼形容這色 
但是一直想到灑金粉的魚鰓 =口=

這張拍的亮了些...






想不出形容詞就只好直接貼照片
 


看起來比較知性了一點??



近一點看是這樣喔



在卸妝棉上看起來是這種顏色~









接下來講的是左下的顏色

我覺得其實這色跟右上的顏色只有亮暗的差別~~~~~
擦起來幾乎也沒有差別的呀!

不過這兩色都因為有大量的金色亮粉 所以看起來會有種偏橘的錯覺

 



好啦 很明顯的我已經辭窮到前胸貼後背了
那還是直接看照片好了











這三張在不同光線下的照片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寫文章的人都完全要沒耐心了....
看文章的你們還能堅持到這裡!!!!
快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這一張是在卸妝棉上的顏色喔






終於要講到最後一色了...





中間下面那一格
看起來有點偏紫色 其實根本不是這一回事喔
唇蜜的基底是蛋到幾乎接近是透明的唇蜜
裡面攙有大量的大量的亮粉!
有桃紅色的橘色的銀色的紫色的亮粉~~



本來以為她會像亮片指甲油 可以疊擦在指甲油最上層 那種的top coat閃亮效果
結果因為他亮粉太細了 所以效果並不明顯喔

大概只有對著鏡子猛看到快要鬥雞眼的那瞬間 才會發現他蠻閃的

其實很透明~~~~~





要這麼近才看的出來亮粉呦





 看來還是適合疊擦的一品啦
而且是心機系的效果 不會太明顯呢




 



再看一 次他的近拍圖
也要在提醒一下 這張照片有點拍的太亮囉
而且也都沒把唇蜜的閃耀拍出來

總的來說嘛...
這唇蜜5色之中的差別不太大?
說真的像我這種唇色較紅的人
把所有的試用照混在一起玩連連看 一定無法分辨吧


我覺得表現大概就跟前一篇介紹的軟管唇蜜差不多喔
光澤度跟保濕度都相當不錯
但可惜它不是顯色的唇蜜

用過這一盤會讓我對他們家的口紅有興趣!


另外講到這盤還有一個缺點阿
就是他真的很薄 有用唇刷沾過的唇蜜,表面難免會有點起伏
如果只要唇蜜溢出來一點點就很容易沾到他的上蓋~

還有他的唇筆  感覺上跟INTEGRATE唇彩盤的唇筆質感類似
用完就要馬上擦 不然就會沾的到處都是~


唇筆蠻小的 不是很好拿呢
所以我還是習慣用指甲刮取唇彩  然後用手指塗抹~


大概就是這樣啦~
感覺起來像是個小玩具呢
可惜價錢並不像個小玩具=..=
每一格的容量也沒大到可以讓人好好體驗呢

不知道該說滿不滿意這一個戰利品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