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去年的春妝 記得看過阿元姐的網誌...
有一個上紫下淡綠的春妝
那時候我是了我手邊的眼影 花蕊流星都不是那種綠
淡淡輕巧的紫我也沒有....
整個仿不出來!

這個星期....我在找金眼影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saint眼影盤內的極光 就是我尋尋覓覓的那個綠色!!


極光是左邊落單的那一塊
一直以為他是藍綠色系的.....=..=

呵 所以今天就試著用它還有它旁邊的紫色系來化我之前喜歡的那個眼妝了!

 用品:



底妝:  media小圓罐(中間下方小分裝罐)  coverQueen完美粉餅2號 chacott蜜粉753mix755
眼妝: saint眼影  極光 薰衣草(眼影盤內圈選的兩塊眼影) SPALSH 眼影粉pink doll  Skinfood 幕斯眼影霜1號冰酷
          visee雙頭眼線筆PK80 深色端
睫毛:kate底膏(舊款)  MJ 魅惑光感睫毛膏  FF眉粉
唇蜜: MISSHA蕾絲粉紅
腮紅 ETUDE 花妍映彩腮紅#2 PINK


其實這個妝早上畫好後有拍幾張
但沒有拍太多近照
回家卸掉眼睛部分 重化又再繼續拍照來分享囉


先來看早上的照片好了


這次不是在公車上畫的了 是畫好才出門!!
但是拍照還是在公車上拍XD

眼睛部份的近照是這樣


清清淡淡的顏色 很喜歡!!!
很喜歡那個下眼線~~~~~~~~!

(但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我打底沒推勻XD)



眼皮上是這樣




(.............白色打底也推的太不勻!!!!!!!!!!)



那麼 就來紀錄一下我這個妝怎麼畫的吧!


底妝的部份就....上完小圓罐之後 用刷子上一層蜜粉~
就可以進入眼妝~

眼妝的話可以先看範圍照



白色線部分-skinfood銀白色打底 要推勻................
紫紅色粗線-用visee雙頭眼線筆的酒紅色那一端畫眼線 不用太粗
紫色粗線-用眼影刷沾saint薰衣草,畫在眼折內
     嗯 對 是眼折內  
     大家要知道內雙人什麼不多就眼折很多... 
     稍微往外暈開一點..
桃紅色虛線-用眼影刷沾SPLASH粉桃紅眼影粉 壓在眼窩中間較凸出處...然後往眼頭畫

淡綠色線-用眼影刷沾saint極光畫下眼線2/3

然後刷上睫毛膏
完成~~~

我很久沒認真刷睫毛膏了
整個很不習慣XD

然後刷上ETUDE的腮紅
這個腮紅淡淡的不會很顯色 應該也不會搶去眼妝太多鏡頭才是
然後我的紅唇應該很會搶鏡頭 所以也拿出比較淡粉的MISSHA唇蜜來搭配

這樣就完成啦~


來看一下晚上重新畫之後的妝照吧!


因為相機白平衡沒有調整個的關係 照起來全部都黃黃的啦!


然後眼睛部份的近照是這樣



那個下眼線的顏色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再來多照幾張吧
下面這張剛好有照到眼妝範圍
這張有照出光澤~











然後是正面


我很少畫這種清清淡淡顏色的妝呢
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可是我很喜歡下眼線!  (知道了知道了是要講幾次!!!)

再來一張吧



其實上眼影沒什麼顏色
但是...你們知道我要講什麼 重點是下眼線XD

而且品客妞跟我講我才發現
這跟矮靈前幾天的妝文配色雷同了!


不過~反正紫色綠色這配色我想畫很久了啦 呵呵
妝文的名字也是品客妞幫忙想的 很夢幻的名字
自己寫出來還真有點害羞˙////˙


好的
其實我早上的妝底妝部份有比較複雜
經過六個小時之後回到家 眼妝其實有點積線還有掉色了...
不知道是skinfood打底的問題呢 ~
還是我今天有用KELLY四色遮瑕盤中的黃色 來提亮上眼皮..
很有可能是後者讓眼妝積線!

經過六小時掉色之後的眼妝變這樣


眼尾的下眼線掉色了!!!!!
而且眼周好乾 LOGO都遮不住XDXDXD




掉妝之後變這樣
但是下眼線還是很令人喜歡!

(到底要講幾次!!!!!!!!!!!! XD)

呵呵 妝容分享就到這裡囉





然後來介紹一下我的眼影盤好了
終於有機會正式讓他出場!

裡面有七顆saint,兩條雅詩蘭黛

我在把他們裝成一盤之前 
最常用的是仿古金跟嫩黃
這兩色就可以畫一個很日常的咖啡妝

那兩個紫色買了之後我不喜歡 覺得化起來很容易黑青
但賣掉也不划算 所以最後還是留了下來...
裝他們的呢 是一個在德德小品挖到的寶



ELMO的3.5"磁片盒! 一個10元~
然後看到磁片盒上黃黃的部份呢
其實是貼在盒子裡面的彩彩色軟磁鐵的背面!
挑了黃色想說可以跟磁片盒上的綠色配合XD

所以買回這磁片盒之後 還要去買軟磁鐵
把它貼在盒子上

把saint眼影從他的眼影殼內挖下來之後呢 
將背後的殘膠清乾淨 
就可以黏在軟磁鐵上啦~ 可以任意排列 呵呵

然後因為磁片盒夠厚 所以我兩面都有放眼影
要再找一片隔板讓兩邊的眼影不會太纏綿



這個隔板....
是....
實驗室學姊贊助的...

我不知道他的名稱叫什麼....
請學姐自己來留言告訴我XD

我只知道跟跑電泳沖洗照片有關係?



同行的看到這裡應該知道那片是什麼吧
知道的請告訴我他的名字XD


總之這個眼影盤就這樣了 裡面還有空間可以放幾根眼影棒
很方便也不貴又省空間 ~呵




然後介紹一下有在用品照裡面出現的小分裝罐們

我有一堆小分裝罐們 他們有自己的小房間


自己住一格~

呵 一開始會用分裝罐是因為
我都在公車上上妝....
將底妝分裝成這樣 對我來說比較方便使用 哈哈

而且這種小罐子 也可以很方便的分裝東西跟朋友分享~~~~

後來發現真的很方便!
自己用的 分裝的就越來越多
所以要記得幫他們做辨識



呵呵 之後可能會分享很多友情分裝產品的使用心得啦
應該都是簡短的小心得
我很喜歡分裝呢
覺得可以跟有同樣興趣的朋友一起分享好物
又可以加快自己東西的使用速度XDXDXD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之前寫過的DHC底妝系列?
那罐防曬隔離霜早就空了~
那個我分裝出去至少七罐,一罐3ML來算  
30ML我就分出去21ML 所以很快就用完了XD


and...最後...

剛剛在照粉底分裝的時候 發現了掛在牆上的獎牌...
發現我好像沒照過他哩....
拿到後帶回台北就一直掛在牆上 都氧化了
跟他合照做ending吧!




呵呵 這是跑步拿的獎牌
應該是校慶運動會的400女子接力賽吧
很想念之前每到11月份就會參加的校慶運動會~~

那今天分享跟閒聊就到這裡囉!!


再說最後一次
那個下眼線我真的很喜歡!!!!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