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跑去買splash眼影的時候就被很多人問  我是不是要畫徵文??
對 我就是要畫徵文!
但是大家怎麼都只發現我買紅眼影 我明明紅的金的一起買了阿~


練習了幾個之後 最喜歡這個
也只有今天有點時間畫了
可惜唇色沒搭出好看的效果

其實蠻沮喪的XD

因為覺得眼睛很帥氣阿
但是整體弱掉了
不過徵文截止前我沒有時間再改了 
可能等之後有空點再來改改看了~
現在還是把這個妝照放上來囉!


用品:



底妝: media 粉嫩保濕粉底霜 chacott蜜粉 753 mix 755 kELLY四色遮瑕(沒照到)
眼妝:SPLASH眼影粉16204 Rusty torpedo  16210 dare to make waves
   ETUDE O2眼影 OR267  
   SAINT眼影 嫩黃 絲柏金
   MISSHA銀河眼彩霜  YE01
   夜巴黎亮亮眼線筆 #56嫩黃
   MUF眼線筆02 咖啡
   英凱二代眼線筆25 GOLD

眉睫: FF立體眉粉盒 
   俏比加長防水睫毛膏
   perfect假睫毛4號
唇妝:化妝惑星唇蜜OR1
  FF晶炫水唇蜜BE1

腮紅: EPOSA多功能眼彩盤E912

化法:

底妝: 
用手指在全臉按壓一層MEDIA小圓罐, 
用KELLY四色遮瑕的右上粉膚MIX右下深膚 對黑眼圈遮瑕
用刷子刷上一層CHACOTT蜜粉 完成

眼妝:
1.先用MISSHA眼影霜幫整個眼部做均勻的打底


2.用海綿棒沾SPLASH紅色眼影粉 緊鄰睫毛根部劃一條粗粗的色塊
3.用海綿棒沾ETUDE橘眼影,在紅色塊上緣再劃一條橘色塊
4.用海綿棒沾金眼影,在橘色塊上緣再劃一條金色塊
 
這三個色塊在化的時候盡量不要混到...

5.用眼影刷將這三色的邊緣刷均勻 讓色塊感消失

6.用眼影刷沾SAINT的絲柏金跟嫩黃,將金色的色塊往外暈開...
   讓眼睛除了紅橘金三色的部分之外都具有淡黃金光澤

7.下眼尾1/3畫上咖啡眼線 再加上一點點紅眼影粉
8.下眼中劃上橘金眼線
9.下眼頭畫上嫩黃眼線
10.刷上睫毛膏
11.因為覺得妝效不強 所以加裝了perfect假睫毛#4

眼妝完成!

然後用眉粉盒裡面的那兩個較淺的顏色混刷之後 畫出眉毛


腮紅: 用刷子沾EPOSA,刷在臉的周圍 目的只是增加光澤



唇妝:將化妝惑星跟FF唇蜜混合之後用唇刷刷上

完成!



我只能說 我很喜歡眼妝的效果~
但是唇色跟腮紅弱掉了 

整體是這樣






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呢............好懊惱


那麼
眼睛的近照來個兩張吧
來振奮一下精神



我本來幫他取的名字是....紅金橘之三色天橋XD

雙眼看起來是這樣





張眼之後



紅色範圍還在 但不如閉眼時候那麼樣的盛氣凌人~

雙眼是這樣

好像不會太怪呢?!

試試看戴上眼鏡之後....



感覺很像沒事一樣
不像是畫了那麼飽合眼妝的人XD


唇色真的不太對
就算擦了紅一點的口紅覺得還是不太夠




貝拉推薦我要用桃色的口紅
但妝都卸掉了我只能改照片試試看




貝拉也推薦給我這個唇色XD



呵呵....
今天的妝文整個感覺很像沒完成 還蠻沮喪的
難得徵文有我可以參與的題材~

之後在有點時間再來試試看其他唇色吧 !
不知道這個妝有沒有喜氣洋洋呢 有嗎有嗎 ~~~?

呵呵 大家想給我什麼建議也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