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
現在正冰冷著手腳在打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PUR的 無限潤澤活膚泡沫精華液
這次是應邀ELLE雜誌的邀請試用的
包裝就如上圖一樣 簡簡單單的 這樣一隻精華液 他的容量有60ml


之前看過信爺上FG愛漂亮 記得某集中在介紹某O牌的泡沫精華液
就覺得 對於泡沫狀態的保養產品蠻有興趣的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就也不排斥的來試試看囉


實際拿到產品之後覺得這個產品真的覺得很新鮮
馬上迫不及待的玩了起來~


根據包裝上的說明 說要先搖動瓶身20下
先給大家看看他泡沫的質地如何~



((我把泡沫調亮 然後手變超黑!!!! 但是乾枯的手皮是我本來就具備的 不是軟體條的 =_=;)))

泡沫還蠻細的 也蠻好推開
而且我用了這罐的一星期以來 最有趣的地方就是
很期待上這個保養品的時候!

因為覺得很好玩
泡泡ㄉㄨㄞ ㄉㄨㄞ的擦到臉上
再聽他噗ㄘ 噗ㄘ 的慢慢消失~


這傢伙 我每天都要跟他挑戰!
挑戰要怎樣噴出來的泡沫才滿意 呵




從他們的官方介紹中 才知道
這樣子的泡沫設計  
原因是想要引進泰式按摩的手法 進入日常保養程序

我使用的時候呢 的確也是如此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會壓出太多泡沫XD
每天都想要挑戰看看 能不能噴出剛剛好的泡沫 or 形狀漂亮的泡沫
每次一玩就不知不覺擠太多出來 ....
因為我是洗臉之後沒上化妝水就直接上這個精華液 (我自己的用法)))
所以因為太多泡泡在臉上...所以我每次都一定會搭配按摩的手法希望他加速吸收


當泡沫慢慢消掉之後呢
就是會現出他精華液的原型~!


指的那些地方就是他的精華液囉


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很香~
有股玫瑰芬香味兒
聞起來感覺蠻舒服的!

再兩上按摩完之後 會覺得這精華液滑滑的 臉部吸收後臉上似乎有層薄膜?
給大家看看泡沫完全推開後吧


濕濕潤潤的 滑溜滑溜~


第一次用的時候 
隔天醒來發現臉幾乎像敷過面膜一樣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指的是皮膚的狀態啦
隔天醒來 出油減少了 毛孔們感覺乖乖的 原來是前一天晚上有餵飽他們 
這些傢伙滿意了不做亂了是吧!!

不過若是真的敷面膜的話 隔天起來臉會比較更飽滿亮麗啦
這精華液還沒有到這麼厲害的境界


AND 持續用了一周下來的心得
除了用到現在還是覺得這產品很新鮮之外
在保養效果的方面
很驚訝它比想像中好用((這樣講是不是很沒禮貌XD)

我沒料到他的保濕力很不錯 (其實成分裡面有玻尿酸 是我自己沒有注意看...)
而且吸收速度也蠻快的
也不會有粘膩感
皮膚狀況也還算穩定~

對我來說使用上也很方便!
尤其是這幾天天氣冷
我完全不想用化妝水了!
洗完臉後直接直接用這個 
除了省一個手續之外也可以不要碰到水...


洗臉產品也會改用洗面慕斯(也是這種高壓型的慕斯 )
減少接觸水的面積 point !  !

我很怕冷Q__Q
天氣一冷就很不想塗化妝水阿
這款泡沫狀的會讓我不那麼排斥... :D


最後想要補充
這種高壓型的容器 在剛壓出泡沫的時候好像都會有一股味道
這股味道可能要習慣一下
and 我每天跟他挑戰的結果
我覺得只有前幾天的泡沫讓我滿意
後幾天按的時候會按出一半水一半泡沫...

而且按這個的聲音很明顯  斯~~斯 的
我就很怕我媽問我到底在幹麻



目前用到現在的心得就是這樣囉~:D

附上這產品的瓶身中文說明




AND關於這個產品的官方頁面
http://sh2.yahoo.edyna.com/page/pur-taiwan/

給大家去逛逛看囉
我自己是對他們的手工皂有興趣!
小麥烏龍 綠茶香茅 甜橙 羅望子 這些我都蠻有興趣的! 覺得很少見耶
知道他們有沒賣試用的全口味小包裝??!
很想全部都聞聞看!

那就先聊到這啦
天氣好冷喔 這週末我要去台南參加學長的婚禮and去避寒X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