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一張台南的天空~
台南醫院前多了那一排建築物 有點嚇到
感覺很快就蓋好了?!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沒去哪裡逛


上週在台北冷到不行
整個很期待南下避寒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上車前穿著衛生衣套頭襯裙毛衣外套 台北下雨又濕冷
車子開到台中我就去廁所脫掉衛生衣跟套頭了


這趟下去是去參加實驗室學長的婚禮的
地點在台南神學院
半年沒去台南 感覺又變很多了呢




第一次參加在教堂內的婚禮
因為車班關係到達的時候已經開始囉...
從車站奔跑著到台南神學院 一開始還走錯路Q.Q


到了婚禮現場之後
坐在很後面的角落 只看的到學長跟新娘的頭...


而且很妙的是 牧師全程講台語耶
連新郎新娘都是說 "哇晚乙  (我願意~)


在流程中有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
新娘的弟弟上台獻唱now&forever

唱之前的開場白是這樣的:

我姐姐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希望我能在這唱給她聽

你要比歌詞裡面更愛我姐姐喔 

我把姐姐交給你了

這一段話我每次打每次都鼻酸
在現場根本就是三秒鐘掉淚!
男友連忙找衛生紙給我...
很感動耶 真的...
我流淚的閾值真的很低


婚禮結束~終於拍到了



其實很難想像學長結婚.......
之前在實驗室的時候
一直受到風趣學長的照顧 跟很多"機會教育"

總之 學長 新婚快樂~~


照相時間 




我也跟學長照一張
穿毛衣毛外套 整個很熱!





婚禮進行中我一直很彆扭
不敢去找之前實驗室老師
新娘要丟捧花也不敢衝出去
庭園巴斐也沒認真吃(??)
整個很客氣....
不過 有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還有跟很久不見的實驗室學長姐見面 這就很夠了:)





婚禮結束後
跟男友在附近逛逛
我第一個就叫著我要喝義豐的冬瓜波霸!



真的好好喝 ...
這一杯整個秒殺!

波霸好Q喔~((嚼))

然後送男友去坐車之後
就跟叔叔見面 要去叔叔家吃火鍋嚕~

在買飲料的時候
叔叔還記得我愛吃蝦仁肉圓~

從小就很常吃這一家!
這次終於有機會照到相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呢
就叫茂雄嗎??
在國華街跟某條街口...


就這個 白嫩的肉圓皮~


好像是到了台南之後才開始吃這種清蒸的肉圓
我比較喜歡吃這種的
不喜歡吃油炸的!

有沒有看到皮裡面暗藏著紅紅肥蝦~~


然後加入他們的特調醬汁~




趁熱吃吧!



.....我無法形容味道了
總之就是軟嫩香Q
蝦子也很甜

一份3顆50元
大概5分鐘內可以吞完
好好吃!


吃完晚餐之後 就跟嬸嬸討論"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劇情
整晚都在看這部片 前週重播+上週的首播

而那天似乎是個大喜之日
近有很多流水席在吃喜酒
一邊看懇丁 進入耳朵的音樂是 重複很多遍的練舞功






隔天跟叔叔嬸嬸去安平吃午餐
進了一家我又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店
在老街很開頭的地方
好像很有名 牆上有很多明星照片 節目採訪等等

整家店還蠻有氣氛的 布置都是用老台灣風格


但人超級多




因為只有三個人吃所以我們點的不太多
點了蝦仁煎



台北的蚵仔煎
跟台南的好像不太一樣
似乎有加入豆芽菜...

而且在台南好容易吃到蚵仔煎
以前跟男友只要隨便找個夜市就有
不過我比較愛吃花枝或蝦仁煎~

這個蝦仁煎 有點搞笑 蛋完全被分到另一邊 沒有融入整個煎阿
左半邊完全在吃煎蛋




接著這一個是炸蚵仔




炸的厚薄不均的麵衣中有胖胖的蚵仔
我討厭蚵仔的腥味 但這道我覺得還蠻能入口的
沾胡椒鹽較正常
沾番茄醬是怎麼了!!!!?
 是油炸物都要來沾一下ㄎㄟ假埔嗎!?




接著是蟹肉羹
因為發現她們這項好像很有名



結果一來不好吃Q口Q
剛剛兩道都比這個好吃很多~
那個一團團小麵衣裡面就是蟹肉
我覺得沒很好吃........

然後烏醋加太多(送來就加好了)
味道整個走調
害我很期待..............................



吃完飯 買買蜜餞蝦餅
就接著去跟地陪少男見面囉~


跟地陪少男見面後 我說要帶他去吃福記肉圓

我們繞了一點路
卻看到了街上很多遊行~

八家將什麼的不稀奇 
我看到的是...
雲梯車上坐著一整排的消防隊員..........................


然後在繞路的過程中不斷的跟消防體系的車種擦肩而過

打火弟兄都出來啦!
只是我驚訝到來不及拿出相機照相XD

然後接著再要到福記的時候
發現對街的蜈蚣陣!!!





他們坐的是蜈蚣! 是蜈蚣~
綠綠的布上面畫的是蜈蚣的腳阿 !

蜈蚣上面坐著的是八仙...

有照到蜈蚣頭了 



真的很好笑
然後上面坐著的八仙全都是小朋友
八個只有一個盡忠職守的XD
其他人好像都很無奈 哈哈


福記肉圓沒照相...
不過我以前也很常跟男友去吃呢
一份2顆34元 
也是像剛剛的蝦仁肉圓 是清蒸式的
內餡的肉很緊實(?)  沒有肥肉
很好吃~~~~~我寫著寫著流口水了!
還有他的大骨清湯很好喝喔~



呵呵
這位是地陪少男






感謝他體貼我 陪我去吃肉圓
帶我去逛寶雅  3388
還去吃了北門路的好吃鯛魚燒
還陪我去湯姆熊玩決戰雙槍寶寶運動會

台北的湯姆熊很難找到這兩個機台Q__Q
而且台北的湯姆熊比較貴........

感謝少男隔天要考試還這樣來陪我
雖然只有短短3個多小時~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哈哈 因為這天我覺得我露出原形(?)了
所以放個小圖就好


本來這趟去想去生產路看花海的
但我在寶雅的時候 大學同學打來說他去了生產路結果沒看到...
但是同一天 告訴我生產路有花海的朋友 卻是開心的跟向日葵照了很多照片才回來?

呵 下次希望可以在多住幾天 
這次幾乎沒跟大學同學見到面呢~
表示之後還有藉口去台南 哈

寫了很長的流水帳哩
真希望可以常常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