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
到底要用這句話當開場白多久呢
可能要一直到下輩子我投胎到赤道才能停止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雅詩蘭黛的美白新品
看到美白新品紛紛出籠
氣溫也可以回溫了吧.....夏天快來阿!!
領完紅包就可以把時序快轉到夏天模式了吧(自以為手上有遙控器)))



這一系列的新品出的還蠻齊全的
大家可以到官方網站來看看
從保養到底妝都有喔

這次由廠商提供的是洗面乳 化妝水與隔離霜三品
那下面就來說說我這一兩週來的使用心得囉!




先從跟我比較深的化妝水開始講起


亮白化妝水
富含玻尿酸成分,立即帶來保溼效果,使肌膚感覺清新柔潤又有彈性
同時鎮靜並調理肌膚到最佳狀態,位後續美白做好準備 ,完整好吸收

(來自官網的敘述 是FLASH....不能抓只好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



容量200 ML  價錢台幣1600元

聽到容量200ML在想未免也太大罐了吧!
於是想說 單憑這三樣單品 要達到美白的目標似乎要下點猛藥才行
所以就決定要來濕敷這化妝水~!

濕敷等等談
先聊一下這化妝水的質地好了

直接用手擦化妝水的話 因為化妝水有點滑滑的 
還蠻好延展開來的
也覺得蠻貼皮膚的

質地是這樣...


((((可惡 照片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

看了官網簡介才發現 是因為含有玻尿酸成份的關係吧 
這化妝水的酒精味道還蠻重的
除了酒精味道之外 他獨特的香味也蠻重 是一股花香 貴婦香(?) 名媛香(?!!)
就是這一系列都有的花香味...是很蠻清爽的香味 不會濃烈
所以不會覺得排斥哩

味道說完
繼續說化妝水本身
開始用這化妝水的時候
擦到鼻翼眼周等部位的時候 竟會感覺到刺刺的?
之前使用它們的活膚再生精華 也有類似感覺 而且是全臉都刺痛...
這款是局部會刺...不知是否我皮膚跟其中的成分不match呢?

接著就是不怕死的拿來濕敷囉
我用壓縮面膜紙濕敷
初次試驗的時候 是倒滿一瓶蓋來泡面膜紙
喔說到瓶蓋 他的瓶蓋好美 之後用完了我會想把她留下來當紙鎮


好繼續說
因為他質地些微的稠
所以要泡開面膜紙有點吃力

而且一瓶蓋的容量是6ml 
吸完的面膜紙還蠻乾的 必須在額外加上些化妝水才能透貼附在臉上

剛敷上去的時候 臉很刺痛!!!!
眼周阿 兩頰阿 都很刺 刺刺刺 刺刺刺 的敷完了15分鐘

之前用的活膚再生精華也是這樣的刺痛...
不過那罐好像不能拿來敷臉
我該不會又犯了同樣的錯誤了吧?!!

第二次敷
我先用生理食鹽水(洗淨用 不是隱形眼鏡用的喔!)把面膜紙泡開
然後再用手把面膜紙上的水分壓乾 到不會滴水為止
再加入4.5ML的化妝水 這樣面膜紙就很夠濕可以敷了

這樣敷起來也沒有第一次那樣刺痛
而且也比較不刺激 又省了約一半的用量!
所以之後就都這樣敷囉

敷15分鐘之後拿下來
接續著平常的保養程序 上乳液或霜就OK了

因為這個化妝水的質地偏保溼
不像之前濕敷的雪肌精那樣乾乾爽爽
所以接續著只要繼續用平常慣用的鎖水產品ex.乳液就好囉 不用刻意的加強保濕
即使是冬天用起來的感覺也不會讓臉感到繃繃難受
所以就算是他會欺負我的臉(刺) 我還是甘願的繼續使用他濕敷他...
這就是我與化妝水之間的阿!

下面放張全成份給大家參考囉





廢話最多的一個品項寫完了~





接著要介紹的是洗面乳

亮白潔膚乳
極緻溫和柔細的乳霜泡沫,親膚配方能完整清除臉上髒污,卻不破壞天然脂質保護層....(中間省略)
肌膚看起來更乾淨、更清新、更透亮。




容量125ML 價錢1350元台幣


這個洗面乳也跟化妝水有著一樣的清爽香味
怎麼樣都聞不膩呢
而且它的全品項都有封口
我像是要充版面似的把他全都拍下來了



擠出來的質地是這樣的


平常正常的用量是不用這麼長啦 大約2/3或一半即可
質地像是牙膏一般 哈哈

關於他的起泡力喔
我平常早晨起床洗臉或是洗澡時洗臉的時候 覺得起泡力是很夠
隨隨便便就可以用雙手打出的泡沫


他的泡泡比較水一點~不過量還是很相當足夠喔!
but在剛卸完妝之後的洗臉 手上油油的時候 就會覺得不太好起泡了
 
不知道是他們EL的洗面乳都這樣還怎地
之前洗雅詩蘭黛的細緻煥采潔面乳(點字可連結心得)感覺也很溫和舒服
這個亮白潔面乳也是喔
洗完溫和 舒服 不緊繃
感覺把髒東西洗去了 把滋潤留下來了

而且泡泡還蠻容易就沖掉了
臉上還會殘留這洗面乳的香味許久~

總括的來講 是很適合冬天用的洗面乳~
而且洗起來有股被疼愛的感覺(???)

最後也是放上成分啦
給需要的人參考~








腰很酸的來繼續介紹第三個

亮白隔離霜
清瑩、溫和、易吸收,有效阻隔紫外線,做好完整防護,讓全系列發揮最大功效˙˙˙(之後省略)

(怎麼越打越少字XD 想看的請前往官網)

我很同意他說的 美白最終還是要跟防曬相輔相成



容量50ML 價格1800元


也是一樣有充版面的封口照根漂亮的蓋子


擠出來的質地是這樣子的



白色的質地~
其實不用取太多(圖片上的有點多了)

這個隔離霜有點讓我覺得意料之外
因為之前我用雅詩蘭黛的隔離霜 忘了哪一款 是有小黃瓜味道的那一款
雖然溫和 可是質地相當厚重
上完隔離霜好油想說直接上蜜粉好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 臉癢抓個臉 發現指甲縫中有隔離霜混著蜜粉顏色......

這個隔離霜呢 就跟剛提到的那個不同

好推開蠻好吸收 雖然系數有SPF50
但卻一點也不厚重
我就是怕厚重 所以平常慣用像安耐曬那樣立可白質地的防曬
但這款的質地能讓我也不排斥

稍微推開是這個樣子


我似乎塗太多了!

可是沒關係 不怕!
再慢慢推呀推....就會變成下張照片這樣了


太泛油光不黏膩很清爽
這是讓我很驚訝的一點
所以會繼續爆著希望使用這一款
因為不用怕油膩而減少防曬用量 降低防曬效果
希望能夠繼續用到夏天 哈~

不過一條50ML我好像已經分裝快30ML出去了XD
剩下的希望能陪我過到夏天 等夏天再來看看他們的表現囉
一樣是成分照片給大家參考




最後...
雖然這系列是美白產品
但目前使用的兩週來說 還沒有太過於明顯的白皙效果
不過作為一個要拿來長期抗戰的保養品
他們跟自己肌膚的match程度很重要 會讓人決定要不要長時間的繼續使用下去
這系列的香味還有跟我肌膚的契合度 我都覺得很OK
這已經是很好的第一步了
接下來就是要耐心的長期使用下去
就可以完成美白大業啦

若是可以的話 建議搭配一些美白單品 比方美白精華液或乳液會更好喔
我自己有去雅詩蘭黛的官網玩抽精華液試用包的活動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參加喔
要點官網下方的 搶先見證募集 然後回答幾個問題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抽到! 呵

那麼今天這寫了兩小時的腰痠心得文就先告一段落囉






創作者介紹

美妝失心瘋@pixnet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sjh890932
  • 那個圖真的是非常的好笑XDDDDDDD
    還有那個 "泡" 很像會出現在拍貼機裡面的字體XD
  • 那是華康什麼飾藝體的XD

    我好喜歡那些圖喔
    上傳了拿來用 很可愛 哈哈~
    沒鎖右鍵 喜歡自己拿

    阿V 於 2008/01/29 00:28 回覆

  • dianahuang
  • 小光頭那個圖案機車到很可愛啊XDDD
    整個很生動活潑!
  • 話說
    我一直以為他是包著頭巾嘴咬著短筷子插著鼻孔的怪老伯說!

    不過真的很好笑 阿哈哈~

    阿V 於 2008/01/29 00:37 回覆

  • **晴**
  • 哈哈 我也是想講那個機車的小光頭
    超可愛的阿XD
    一直讓我聯想到小丸子愛看的搞笑節目XD
  • 很可愛 哈哈 有更有趣的再傳上來用!
    我不喜歡用pix內建的狐~

    阿V 於 2008/01/29 00:39 回覆

  • ZZ
  • 鎖彈跳誤我一生

    喔~~~我可以留言了耶!!!!!!
  • YA~~~

    下次幫我修眉毛~XDXDXDXD
    再一起吃頂呱呱吧

    其實我的夢幻套餐是頂呱呱+百香QQ綠...
    沒這個肚子消受這些食物QQ

    阿V 於 2008/01/30 01: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