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矮靈借我玩它的迷力巴黎眼影粉
不知道是這個顏色比較特別還是怎地
他好閃喔 光澤感很棒
要是每色都這樣還真想去買呢~



這個妝很簡單
就來分享一下吧!


先看看還沒上眼妝的臉好了



眼睛沒妝整個無神
就算眼睛再怎麼張大都有差!!

歐...我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上來呢....



底妝是 chic choc的元氣茶粉霜
腮紅是 givenchy的四色腮紅loving pink
唇妝是 kate蜜口紅OR2

然後等等眼妝的用品是
MISSHA眼影霜 黃色
MUF眼線筆咖啡色
迷力巴黎眼影粉01
kate漸層光眼影BR1 最深色
perfect假睫毛#36
俏比加長防水睫毛膏



步驟很簡單
 眼睛閉起來 我會很快......


喂 眼睛閉起來怎麼看啦!!


1.
首先就用眼影霜將整個眼部打底
然後用眼線筆畫上粗粗眼線




2.
然後接著用眼影棒押上深咖啡眼影粉當做漸層
從眼線筆畫好的部位往上壓
邊緣壓不好沒關係 反正等下還要蓋東西







3.
用手指沾眼影粉
壓在咖啡色的邊緣
範圍可以很大 
我從眼球最凸起的地方會一直壓到快接近眉毛




然後下眼影也可以處理一下
我習慣用深色畫在下眼尾(此處採用kate的深咖啡色)
然後再沾kate的眼影底膏 畫在眼頭

貼上假睫毛 這樣就完成啦!!!


可惜眼睛張開眼影的範圍被吃光光 就因為我內雙..


下面是完成圖~


很有光澤感呢 那個眼影粉真漂亮~


再來一張側面兒


看起來很自然 可是眼影的範圍明明就這麼多!


最近被笑驚訝眉
昨天修了一下想挽救局勢 
結果只是在驚訝中求變化...



呵 來看一下整體吧


是生理期的水腫這麼嚴重嗎
臉有夠大的

換個角度


這才對....
跟前面那張沒眼妝的照片比較 是不是有差別了呢?

再來一張吧





兩張作個比較 簡單的十分鐘就有神有光澤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啦 呵呵

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囉~
天氣好冷~
今天也是畫這妝出門看舞妓Haaaan!
看電影前大晴天 看完電影大變天....好冷喔~~
早點睡好了 呵

那就先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