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兒~ 今天吃的好飽! (咯)
大家也有吃團圓飯嗎~
下午去看了長江七號 七仔真可愛!
而且這次買沙發座椅套票 很新鮮~


好啦 這是今天下午約會的時候化的妝
但是取這是什麼爛名字呢~~~~???
其實是有原因的...

男友跟朋友買了這個還蠻新的二手眼影盤送我
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這個眼影才是
拿到時很開心挖 第一個香奈兒彩妝呢~


是四色眼影的#51 stage light

但是 一試色很囧
左上跟右下是激似的兩個顏色
左下說是最重色 但其實完全不夠深...



實際上化過幾次 但....我很不會使用這一盤
拿到手將近一年 卻沒有畫成功過...
(曾畫過被男友說像檳榔西施&很誠懇對我說他錯了不該買給我...)
從此也覺得香奈兒的彩妝也沒有很神奇嘛!!!      (((明明就是自己不會用....)

但我不服氣
身為一介平民
我不相信我無法征服這塊香奈兒眼影!
不要瞧不起小老百姓阿!!!!
(為什麼在跟一塊眼影嗆聲????)))

總之今天再度拿出來雪恥
但是男友還是對我說 這個眼影不適合平日畫出門 ......

不管了 就紀錄一下囉!




底 妝 : missha dsw粉底液(這個掉色也掉的太快了 現在冬天耶~) missha天然潤色粉底(已停產) 

唇 妝 : integrate 完美顯色脣膏PK290粉米色 佳麗寶純唇相戀 唇蜜 粉透色(已停產)

眼 妝 : chanel 四色眼影#51 stage light , visee雙頭眼線筆PK80 ,kate眼影眼線雙用筆蕊PK1,MJ眼影霜(藍)


腮 紅 : ETUDE花言映彩單色腮紅 02 PINK

眉 睫 : FF立體眉粉盒 MJ魅惑光感睫毛膏 TIFFA睫毛打底膏


用品大略的介紹完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練習的眼妝囉!

成果是這樣的!



先用MJ藍色眼影霜打一層薄薄的底(其實根本不藍 就是層薄薄珠光~~)
再visee眼線筆深色那一端畫條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線

用眼影盤右下角的打底色打底整個眼窩
用眼影盤的右上化滿眼窩的2/3
最後用眼影盤最深色的左下畫滿雙眼皮折內的部位

因為這個眼影盤顏色輕淡的可以
所以都用手指上色...
但還是!! 不是很滿意

那張開眼睛之後是這樣子的


看到這裡才發現還沒講下眼線...
下眼線後方用visee眼線筆畫上 不要超過1/3 短短的就好
然後連結到上眼尾  形成個小小的ㄑ字
眼中用kate的桃紅眼線筆畫上 眼頭用visee的淺色端畫上
彼此之間要連接起來~

然後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啦~


其他部分的妝喔...
就刷上淺淺的腮紅
唇部的話 先上一層薄薄透明唇蜜 然後再塗上integrate口紅~



整體完粧後的照片是這樣子的~




(我蠻喜歡唇色的耶!)




再一張



其實顏色也是留在眼折內
眼折外都剩光澤?
這時候好像下眼線就蠻重要的喔?

這次其實我喜歡下眼線~

再一張吧!
不笑的話...


很彆扭
但這樣一看  
其實沒什麼色...?
我這樣的多層眼折其實表現顏色的能力不太強的樣子...
所以下眼線跟靠眼尾的深色表現眼妝對我來說好像很必要??



其實說穿了我的眼妝化法一直都只有一種
就是漸層+眼尾的深色...
不過這樣就夠我玩了 哈哈~

希望之後有機會自己來個突破
那今天的練習就紀錄到這裡吧!


希望下次再用這盤眼影 會有不一樣的氣氛.....

這眼影真的很淡耶!!!! 可惡
我最近膚色黃黑黃黑的 畫這盤好像真的不那麼適合...


天氣很冷!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圖片來源 http://blog.yam.com/speed2/article/13765020#comment12093075 )))


and 旁邊多放了一個串連貼紙
最近覺得天氣很冷...
但北極還在溶化中?!?
真是對他不理解阿....


開玩笑的啦!!
我很關心生態的...
希望大家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關心一下喔~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