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完剩下的照片囉 有34張
可見又是很長的一篇文章阿...

and剛剛去抓了很多可愛的表情符號
萍子提供給我的 請往這走 http://atp.boo.jp/

那就繼續來跟大家一起看雜誌囉~




繼續的是上一篇的品牌公關店員100人穿搭

這裡是脫離黑色的穿搭術~

21.紫色X黃色


這是UNIQLO的店員哩
 又是紫色跟黃色的搭配
 看起來不完全是休閒風格說 
 也帶點女性化(?)感覺完全不沉重呢~


22.點點散落的紫色


文字也有照出來呦
 鋪棉外套邊緣跟內裡的紫色點綴的整身搭配~
 紫色點綴的力量這麼強阿?? ((((筆記)


23.新黑色style 全黑


雖然穿全黑但是髮色很淡 整體沒有很無聊
 內搭是印花洋裝

24.黑色漸層


這個覺得雖然有漸層感 但總感覺少了什麼?
 把咖啡色酷襪換成跳一點的顏色不知如何 ?? 
 或是換換連身裙顏色??
 哈哈哈 亂幫人家配了我! 


25.黑色的層疊

又是個全身黑...
 外套的皮草跟外套上的別針是有讓整體沒那麼單調
 不知道若加上一條顏色鮮豔的彩色圍巾會否好些~?


26.設計感的黑


右邊的出現了金蔥褲襪跟踝靴~
可能黑一片看不清楚  右邊的是長上衣跟短褲
除了帽子之外 右邊的穿著我蠻喜歡~

左邊 感覺是很好女孩風格??有嗎有嗎.....


27.恰好的黑色甜美


黑色的連身格紋裙 加上鋪棉外套
 外套的休閒感好像還蠻重的
 那個靴子還蠻可愛的

28.東京真冬style


發現外套是七分袖的!
 可以穿到春天嗎~~
 小碎花洋裝好可愛
 接在黑色系後面 翻頁忽然見這套 真的清爽萬分~

29.東京 及踝靴


中間這位的洋裝充滿了許多小花~
 穿這個及踝靴的腿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畫面中兩位的穿著其實沒什麼差別 就是鞋子運用不同

30.大阪真冬style


很甜美的千金小姐風!
 把連身裙露出外套真的很流行~
 這個主角完全就是外套了?
 一件可愛多用途的外套是重點阿...(((筆記)

31.大阪真冬style 鮮艷色


鮮豔的色彩 在冬天也很亮眼
 我今年也有一件芥黃色的大衣
 穿起來很亮眼很青春呢

32.大阪真冬style 腳上層次


彩色褲襪+襪套
 我覺得搭的很好耶
 不會太誇張 卻又不單調

100人終於看完了!!!!!
這個單元真的是看的很過癮~!


接著來的是 口耳相傳HIT單品~

33.條紋連身裙


一件條紋連身裙 可以內搭襯裙可以搭套頭
 很好搭配~
 可是手不會冷嗎!!!!!!!
 是我現在一定要穿衛生衣跟套頭在裡面

34.長版連帽上衣


這也很喜歡又實用~
 裡面真的搭襯裙或短裙就很好看
 下面搭靴子或是及踝靴都很棒~
 真的是實用的單品!
 可是我沒買...^ ^ " 很想要倒是真的!!

35.紅色荷葉邊背心裙



好可愛~我喜歡那個荷葉邊 !!


接下來是顯瘦穿搭單元~

36.美保的顯瘦穿搭


露出腿部還有黑色的靴子是顯瘦的point


37.讀者的顯瘦穿搭-毛尼外套


感覺這外套蠻可愛 很像女高中生制服外加的外套?
 不過他只有上半部可以扣
 另外 雜誌說A字型的設計是她的顯瘦點??


右上的LADY穿搭


內搭的是針織連身裙~

右下的GIRL穿搭

我比較喜歡girl~比較清爽可愛!


38.顯瘦穿搭之皮帶


T恤式連身裙用皮帶短褲來顯瘦!
 牛仔外套底下仔細看是一件連帽運動外套
 前面的穿搭中也有人這樣搭...的確都不難看呢 學起來
 (但多穿這一件不會顯嗎??)))

39.顯瘦連身裙+外套


左邊的是針織連身裙配黑短褲
 雜誌說這用黑短褲跟黑襪子來收斂 達到顯瘦...

 右邊的是A字剪裁的外套跟煙管褲
 還有胸前+腳上的皮草分散視線~
 覺得右邊的很簡單想令人試試看!

40.多層次顯瘦


我喜歡這件外套~
 但是這種外套一穿上 怎麼會顯瘦呢???
 雜誌顯瘦秘訣寫著:多層次的穿搭上連身裙和針織上衣,
 利用胸口和下擺來分散視線

 看起來他真的穿的很多 可能每一件都夠薄才不會胖吧
 這一個真的顯瘦的很神奇~

41.高領上衣的收縮

又是這件外套XD
 雜誌說 用黑色高領上衣收縮抑制針織的膨脹感
 我覺得黑色褲襪才是顯瘦點的說~

42.配件的使用


外套again~
 我其實根本就喜歡這件外套吧 哈哈
 文字這張大家都看的很清楚了
 我覺得煙管褲跟及踝靴讓整體看起來極了~!

43.辛辣休閒風的顯瘦


我覺得她的內搭上衣的下擺好可愛喔~
但雜誌說那件是睡衣XD
用南瓜褲的蓬感表現出修長雙腿顯瘦... ((((筆記)



44.自然休閒風的顯瘦


超寬鬆的針織連身裙!
 裡面還有搭了黑色的襯裙 露出了輕飄飄的下擺~


45.髮型model的圍巾造型


雖然是髮型單元但是這個造型很好看呢
 圍巾似乎就是整體的重點了!

46.髮型model的小物點綴


很簡單的針織連身裙+俐落的外衣
 重點的項鍊讓整體完全不單調了~


47.髮型model的及踝靴


這個也很簡單~
 大衣 連身裙 彩色褲襪及踝靴
 真的想說 這款的靴子真好看!


接下來是雙胞胎姐妹系列
他們的混搭劇場 很好看喔~
我只照了一點點 因為照到這裡已經很累了 就如同打到這裡已經腰痠....


48.AYA的可愛短裙



覺得很可愛呢
 儼然就是造型的重點???


49.兩人的髮型秀


我喜歡左邊的穿搭~簡單甜美~

右邊的 用想像的有一點搭不起來的感覺??
棒球拼接上衣+小洋裝??


50.兩人的SNAP拍攝

也是喜歡左邊~
白色的連身裙裡面還有搭一件連身裙喔
女孩子氣的裡面 plus外套的軍裝風可以中和一下!


右邊...又是把連帽運動外套搭在裡面的例子!
裡面搭的是藍色露肩平口連身裙~
不過搭配的鞋子很好看呢!!

and一直不知道SNAP是什麼的縮寫阿??
street normal active person???
在街上的普通活動人?????




51.AYA的穿搭


這個連身裙是上一張照片左邊的連身裙呢
 當作上衣穿也好搭又好看的哩!
 很喜歡~
 帽子配起來感覺也很不錯...

52.AMI的穿搭



AMI穿的看起來比較溫暖....
 重色的針織上衣搭配清爽的小裙 還有跟頭上的白髮帶呼應
 感覺很協調呦
 而且看起來很....(((((請給我溫度 謝謝 好冷阿.... )





終於  囉!
第一次寫這類型的文章
雖然還是照慣例又臭又長的.....

有耐心能看完到這裡的人真的要給你們拍拍手!! 

不過寫完這樣一篇文章就很像是對整本雜誌做了很詳細的筆記一樣呢...
真的很有收穫~

最近很冷 大家請先記得保暖阿...
對我而言 還是生命安全比較重要!!!
打扮的美美而失溫 這不是我的style !!

那麼就先聊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