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給大家一個資訊!
收到信件資料 發現這週還有一個美容展!
2008國際專業美容展
                                                                               
google之後發現似乎是這個
http://www.jp99.com.tw/2008beauty.htm
(但這只是招商說明 沒有詳細參展廠商~)
                                                                               
而也找到了去年的網站
http://www.hairsalon.com.tw/act2/show.asp?id=2939
還有去年的花絮影片
http://www.jp99.com.tw/
                                                                               
看起來跟上週的美容展應該沒有相差太多??
不知道參展攤位的性質會不會有差異呢?
                                                                               
目前只知道kelly這週末還會參展
現在還蠻希望上次沒買過癮的幾家單位還會再參展!
這週再去看看~



3/2我去參加了第18屆國際美容化粧品展
逛完發現買不夠...ㄒ^ㄒ

有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喔~ : P
可能是因為跟朋友們一起去 所以感覺這也好用那個也好用吧XD
但買回來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喔!

這次去的陣容有跟covergirl學姊 ,  ,
+阿克妹,還有我跟我男友


美容展買的東西!



沒寫文字的有cosmos的39元亞麻色眉筆
形向買的粉底海綿25元
眉筆是看信爺在試, 覺得亞麻色好好看喔 又不貴 就買了
本來也想買灰的給在問我灰色眉筆的朋友
但想說朋友是幫阿姨問的 阿姨應該懶得削眉筆吧 就沒買了~

十元面膜是驚艷品!!
晶海生技的面膜
有雄果素 玻尿酸 膠原蛋白 類肉毒 抗痘清透 這些都一片十元
是covergirl學姐帶我們回去買的
幾乎一起去的都一人買了十片 學姊則包了85片
隔天又叫有買的朋友分我十片
真的是買20片都嫌不夠阿~~分一分現在只剩15片 又敷掉兩片了
希望這週末的展他們還會參加!
這是他們很吵的網站 http://www.shiningsky.com.tw/active.asp





進去美容展場之後第一攤就是往形向
幫中霸天帶了一隻腮紅刷 自己帶了一兩支刷
還有去買了水晶調盤跟刮棒 覺得這樣調脣膏或調粉底液應該都很方便吧

接著則是前進KELLY
我隨意的挑了一隻刷子 並沒有任何的需求...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亂買吧??
因為跟櫃員殺價+上折價卷的關係 所以用不錯的價錢就買到這個刷子囉



根據旁觀者男友說 我們在這兩攤就各花了30分鐘...


然後不知道是誰先發現的
蘭克這裡有誇張的假睫毛 而且很便宜喔!
左邊那一附是我買的 50元 沒附膠




除了拿來當假睫毛用,也可以拿來當男友的小鬍子??
左邊兩附是在cosmos的攤位撿的
一整欄咖啡色藍色的睫毛 也有我買的金銀色 才十元
我看學姐拿了好幾附
學姊說現在要找一盒10對 只賣100元的假睫毛也很難找 所以他就多買了~
真有道理!! 所以我也買一附特別的金毛一附普通的黑睫毛玩玩~




接下來是也花了半小時逛的朱正生老師的攤位
除了上次就看到也覺得出色的四色眼影
摸了很久,就決定買這個我沒有的黑色系吧!
其實我沒有黑色跟銀色的眼影呢 !!




顯色度很棒 粉也很細

在朱正生老師的攤位玩了慕絲粉底跟腮紅 都很喜歡!
可是我口袋已經空了 跟站在旁邊的男友提款機領太多錢又不好意思...
所以只帶走眼影而已
但卻一直念念不忘~


後來繼續逛了一下 也差點買了f.o.x 信爺跟學姐都帶的八色眼影
可是我自己看錯錢 不好意思花提款機太多錢 就也沒買了
覺得展場很好逛 而且我都跳過了髮跟指甲的呢 還能逛那麼久

途中遇到了AK跟雪倫
很大剌剌的在路邊猛拍合照喔
但我覺得我照起來臉歪嘴斜又椪皮的 就不放上來了:P



最後我們就去買面膜 想說一片十元 買個十片也不為過
沒想到這是好貨...現在想多買都不知道去哪裡買


目前敷了兩天 精華液很多 面膜會死抓住你的臉不放
然後一片可以敷超久的
精華很快就被吃近皮膚的感覺
而且效果持續很久 一直持續到隔天晚上都有感覺~!



美容展終於很冗長瑣碎的交代完了
接著是近期新進貨的玩具們!


這是好友少男在日本自由行幫我買的東西



腸胃藥是醫生推薦我的 聽說台灣買不到這款的??就請少男幫我代買了
其他東西是福 袋 的內容
我請少男幫我隨便買 金額是3000日幣
有DM出現我很驚喜喔 其實我本來就都會拿DM無意識的收藏起來

結果有出現看起來很可愛的Q寶(是這個名字嗎)
還有艾摩君!!!!!!!!!!!!!!!!


這個有照到超喜歡的傘~



and我自己猜可能是淺寺的吊飾吧
發現是籤筒之後一甩出來就是大吉~喜歡

好可愛的艾摩 我MSN圖示要來改成這一張~




感謝貼心的少男喔! 挑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這是好友的朋友的日本代買團
買了♥ Ting♥ 推薦的橘子去角質 終於拿到囉~ (點連結可進相關文章)


衛生用品是聽朋友說很好用跟著買的
目前還沒用過 不清楚
RIMMEL睫毛膏 是前幾期的 BEA'S UP中他有出現個幾次 讓我印象很深
忘記她好像是東京還是大阪OL愛用的睫毛膏了

橘子去角質台灣的PLAZA就買的到
價錢沒有貴很多~也有芒果口味的樣子呦(((印象中啦)
現在是用完去角質的第三天了
皮膚細細滑滑的膚質很優~
完全是去角質+10元面膜的功勞啦!!





這也是好友開的pigment團  我買了五色送一色
(我買的顏色怎麼都長好像...)


最近每天出門都劃一樣的妝XD
金薑眼線妝 and會寫在這個月的PTT徵文內 因為太簡單了!
也因為每天都畫簡單妝就沒有拿pigment來玩花樣...
有機會再來臨幸他們!!

這又是同一位好友...借我玩他的腮紅!


JS跟NARS
兩種都好持久
也都很顯色呢


這是JS的腮紅 好香兒


希望有機會可以生出腮紅心得XD



那麼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打了三天才打完的美容展+近期購物雜記!(真會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