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陪伴我寫網誌的好朋友 我的相機~~Nikon  coolpix  S10~





雖然對焦能力有點弱
但是可以轉鏡頭自拍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這是她的介紹頁面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4882
這是我用八月份的薪水買的XD
發薪日一到晚上就跑去博愛路買~

and接下來是我的電腦.....這是用九月份的薪水買的XDXD




因為家中很小 電腦只能放在客廳~
我就是在這種克難的環境下腰酸背痛的寫著網誌阿~


其實家裡有一台男友給我的奇美液晶寬螢幕
但因為這個大屁股螢幕沒壞...也捨不得丟也沒地方放 
液晶螢幕只好先住在箱子裡

大屁股螢幕也是男友汰舊給我的 電視盒也是~

看到這裡!!! 安逸的坐在電腦桌前瀏覽我網頁的人!!
你們無法想像我每天扭曲著身體的腰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