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的時候收到了Kelly專業彩妝的留言邀請試用他們的產品


因為本來就知道這個牌子
去年九月份的秋冬美容展就有買過他們的東西
再加上去年底第一波的部落客試用
得知他們的刷具品質很好 我也跟了合購買了幾支~
總之因為印象不錯所以就接了這個合作

我收到的東西是絲光柔膚凝露.魔力糖瓷粉底霜專業粉底刷
很幸運的沒有收到我已經購買過的四色遮瑕盤
而是收到本來就還蠻有興趣的粉底 ~*


使用了一個月 是目前接過體驗時間最長的試用產品了!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兩個產品的包裝都是一樣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



要使用的時候旋轉一下瓶身
壓頭就會跑出來 在使用上很方便~

接下來來分別介紹一下我手邊的東西

魔力糖瓷粉底霜 30ml 980元 色號共有四色
(最白)白皙膚.粉嫩膚.自然膚.健康膚(最深)
我拿到的是自然膚色 是第三深的顏色
算比我的膚色還稍白一點點

粉底的質地是半凝固的乳霜狀 帶著清淡的香味(有覺得有股淡茶香耶 很喜歡)
很滑順好推開 延展性不錯

我平常上粉底的習慣是用無名指跟中指沾粉底然後輕拍
雖然她的質地不算是液狀
但是用我這種的上妝方法卻也能夠均勻上妝

上完的妝感相當浮貼 不會有粉感在臉上
還蠻融入肌膚的 

但是初期使用的幾天 喜歡歸喜歡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下班前在廁所鏡子一看才發現...我的臉掉了...
推測可能是因為我不習慣使用蜜粉
所以出油過後會導致本來還算貼的粉底膚色暗沉
但這個問題在我開始使用蜜粉定妝之後就改善很多囉!


她的質地不算厚重 意外跟皮膚很服貼
遮瑕中等 對黑眼圈或痘疤等顏色方面的瑕疵比較不夠力
一定還得另外使用遮瑕膏的

但是相較於我上妝前的膚色不勻 這方面它就幫我改善蠻多的
上諸前我的兩頰跟鼻頭都有點兒泛
我又很懶得上飾底乳來調整膚色~能藉由粉底來調膚色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了




左邊是素顏  
有長在下巴,讓我覺得自己很像陳 文 茜
還有泛膚色不均勻黑眼圈等等問題

右邊是用KELLY上完底妝之後
膚色不勻的問題大大改善了 泛紅也消失了90%

(光線有點不同 不過是素顏的照起來比較亮些)


除了從照片上看的到的部分之外...
妝前妝後還有一點會有差異 那就是毛孔的部份
說到毛孔就要提到下一個要介紹的品項了

絲光柔膚凝露. 30ml 1080元
網頁說明她好像是保養產品?
但我都把它拿來當作妝前霜來使用
初期是會先在粉底液之前先薄薄上全臉

後來在三月初的專業美容展時
展場的銷售小姐告訴我...可以把柔膚凝露跟粉底液以1:3的比例混合使用
這會更能發揮她的功效
而同行的苺友人說她也這樣混著用


(我每次都會擠成1:2而不是1:3.....)

後來大半個月我都是這樣混合上妝了
這樣上妝不但可以節省等待的時間
也還蠻用量的,凝露跟粉底液都省

而且這樣子一使用
會發現比單用粉底液的狀態下更修飾毛孔
雖然不能理解為什麼 但我就也一直這樣用下去囉~

我沒有用過其他品牌的妝前凝露
單就這個品項給我的感受是...他所含的成分能夠"填補"肌膚的細微紋理(毛孔那類的)
但關於控油保濕這方面我覺得是感受不出來啦~

另外就是 這樣兩者混合用下來 會覺得妝很服貼 且一整天下來妝也不會斑駁
不否認多少還是會脫妝 但是並不會脫的不均勻


還有就是,改用這粉底之後發現 在二三月還有點寒冷的天來說
大概上妝後兩到三小時 臉的出油量會讓我吸滿一張吸油粉紙
(之前用的BB珠潤大概一次要吸掉2-3張吸油粉紙 啾誇張~)
出油量算是我的正常值~


最後要介紹一下粉底刷



我拿到的這支專業粉底刷呢 
比我之前買的DBSC粉底刷略小一點
而且她刷毛的打的很高 (是以為到了嗎...)
毛的前端很薄可以很服貼~


而且她的毛還算蠻有彈性的
比起我的前一隻粉底刷 這隻可以將粉底刷的蠻透的
而且用粉底刷上妝 莫名的會比用手指上妝多點光澤
也不怕弄髒手 很方便來的~

不過多少會有點小粉痕(尤其是粉底液的用量不夠的時候)
這時就要拿出海棉來輕輕壓一層 這樣整個妝容就完美哩

不過因為我習慣在公車上化妝
低調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這麼高調又專業的家私我就只放在家中 有時間慢慢化妝的時候才會使用囉


三樣產品的心得簡短(有嗎?!!?) 說完囉~

下面附上一些官方 資訊
首先是粉底霜的中文標籤:


柔膚凝露的中文標籤



KELLY的新購買通路 網購超商取貨

絲光柔膚凝露: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869064

魔力糖瓷粉底霜送粉底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869065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cosme

官方網站 http://www.kelly-profession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