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 到了台北微風廣場台隆手創館 
參加FG游絲琪見面會+FG美妝情報誌NO.7首賣會

之前雖然已經見過游老師也拍過照了 是在YAHOO奇摩彩妝師決賽
但這次可不一樣 可以近距離看老師化妝還可以盡情發問~
是很難得的機會~

而且之前已經看過絲琪美學這本書了
覺得這本書的內容真的很實在
不是一口氣就能看完的 真的是要慢慢消化
是很實用也真的很能帶領人進入絲琪彩妝世界的一本書
我已經有朋友聽我說到想去買了XD

另外這次也期待可以看到新出的FG美妝情報誌~~~
因為這期有我們上次去FG拍攝的底妝大評比+我的唇蜜文章登上雜誌啦
這兩天再來跟大家分享雜誌吧


這次一起參加的部落客有熊貓跟擔任模特兒的小布,還有陪我去的雙子星+護衛雙妹妹
在等待的時候 就跟熊貓邊翻雜誌邊聊天,也討論起各自部落格的文章XD

因為坐在最前排 雖然很靠邊 但我還是要把握這個機會!
首先就先從整桌老師準備要用的東西看起XD


從我的角度只認得比較明顯的幾樣產品阿.....
眼影老師這次主要是用Maybelline的眼戲色計師 其他眼影都沒用到
有標出來的都是這次用的產品哩 覺得這些東西有一種被老師過的感覺XD
而不是像女人我最*那樣 秀東西講宣傳詞般的行銷...


小布今天梳著很漂亮的頭髮 很恬靜的穿著氣質派洋裝
只上底妝就很漂亮了~
今天要化的是 "名媛系光澤眼妝" 強調的是尤其是眼妝

這是已經上到眼線的時候 老師正在回答大家的問題


(覺得老師這張好可愛)正在賣力回答問題~
過程中聽到了很多難得的經驗分享

比方說 我隔壁的熊貓問了老師 上深色眼影的時候要注意哪些 才不會讓眼影跟黑眼圈相呼應

老師仔細看了她的臉 就說 她是屬於眉毛跟眼睛距離比較近的人 
比較不適合用深色眼影作暈染或是化色塊妝
比較適合用又長又俏的睫毛來帶出眼神 強調眼睛的輪廓
就盡情讓睫毛飛天高吧!
這段獻給我一位眉眼距離很近的友人 但他母親生給他長又翹的睫毛 也算是將功贖罪了吧


期間老師還有針對發問的大家回答很多喔

比方說 老師提到坊間現在很多眼影霜等打底產品其實都添加了大量的亮粉
這樣的話其實沒有很適合在整個眼部打亮
像眉骨較凸出的人(我就是阿 連顴骨也較凸) 就不用作打亮眉骨這個動作了

另外還有 若是眼距已經比較寬的人
也不要再做眼頭ㄑ字打亮的動作了 這樣會在視覺上更拉開眼距~

關於眉毛 老師也有說現在比較流行自然眉毛 用太細的眉毛感覺起來會很兇
但她發現台灣女生好像很喜歡這樣~??
台灣女生也喜歡選比較白的底妝

還有說到選色-眼影的選色跟底妝的選色
其實我們的膚色有冷暖色調之分
也自然會因為這樣會有比較適合或是怎麼擦都奇怪的顏色
老師說 我們自己喜歡的顏色並不一定是我們最適合的顏色哩
這個部分比較專業 在老師的書裡面有色彩表跟膚色對照表 還有完整的說明
不過也不是說暖色調的人不適合擦藍紫色等冷色調眼影
在藍紫色裡面還是有適合給暖色的人擦的藍~

 
同樣的顏色其實還有更細分
比方說像我這種膚色深的人
就不適合擦很淺的粉粉紅或粉粉藍
比較適合擦較飽和的顏色 逃粉紅等等



這張正在上唇妝
老師說大家看到漂亮的唇妝可能都是層層堆疊出來的喔
像他正在用唇線筆珠光那頭畫在唇峰
讓唇峰感覺較豐滿


其實老師很辛苦
一邊化妝還要一邊拿麥克風回答問題
回答問題還會針對發問者的輪廓給予建議
有參加見面會發問的人真的很幸運!!!


而且老師瘦太多了
結束後跟她稍微聊了幾句
她說為了寫這本書 花了很多心血 也因此瘦了很多
我之前就有買這本書 覺得很受用,且真的很詳細是一個~是我買過的彩妝書裡最值得的了


活動結束後
就開始跟其他部落客照相啦

除了照相外,在六十位FG網友中也有看到熟悉的面孔耶
這次我只認出小天(因為她好像有問問題XD) 不太好意思一直到處盯著大家看

這是上次沒照到相(只照到手...)的熊貓 
本人很好聊呢 而且對底妝遮瑕相當有研究!





接著是今天特別不一樣的小布
在旁邊一直等她忙完 因為好多人找她照相~
差點沒照到了 呵



跟上次的海派個性風(自己幫她取的XD)不一樣 今天完全是氣質路線了
祝妳澳洲遊學一 路 順 風~~


接著是我的側拍


人妻雙子星今天來陪我參加活動~
我們也約了豹豹跟她女友一起見面聊聊天
不過豹豹不露臉的!!


這是跟老師的合照


因為上次參加YAHOO的活動時就合照過了 這次看人很多本來沒要跟老師合照的
幸好雙子星有揪我~
還有老師看起來很累 辛苦了!!!!!!



這一張也是側拍 FG的工作人員


被我標粉紅愛心的是NORA 很多時候都是她負責跟我連絡 辛苦她了~ (而且我是側拍...被我拍醜了啦...)
藍色愛心的是小婷...上次去拍FG也是辛苦她了喔! 這次看雜誌結果很不錯~



最後是當天的趕場...
當天跟雙子星豹豹一夥人去微風底下稍微休息之後
就趕到正在東區老地方吃飯的雪ㄐ阿克APO草莓這一攤
阿ㄐ是來台北接case的 阿克是去當小幫手的 APO是司機....那 阿莓是去湊熱鬧的嗎XD
我是去閃大家的



很充實的一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最後分享:
熊貓的見面會心得: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60&Num=4421
小布的見面會心得: 會場篇 , 眼妝篇
雙子星的心得: http://blog.pixnet.net/cashbox168/post/16238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