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封面不是髒髒 是給游老師簽名掉了Q_Q
這期內容很豐富喔~~~
上一期是我自己買的 衝著裡面有少男買的 而且還不好找...到大書店找才有
我覺得這一期真的比上一期豐富又實用很多


那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 小龍小編的碎念(?)
是側拍我們去FG玩粉底~




所以最先來推給大家的就是這個很多blogger一起參與的單元囉!


這是粉底液的頁面 下一頁是粉餅

然後我就不客氣的擷取我自己的畫面囉~



這罐用起來還不錯耶 但他們的粉餅就還是普通普通...
之前出的茶氛粉底比較適合冬天用耶 終於出了夏天適用的粉底液了~


接著是這個很令人期待的傢伙!


是想要做開架版的YSL粉底嗎....???
線在很多屈臣氏都已經上架了 大家也應該玩過了吧
超大一隻的啦....
現在很不缺粉底 不然就好想買他 等我耶~~~夜巴黎~~






這一罐是目前正在用的粉底 過幾天會分享心得
是跟ELLE合作的~
還算控油 :)



接著這是當天另大家很經驗的粉底~


是粉末版的煥顏凝露跟定妝凝露喔
為了給習慣使用粉餅的人設計的嗎~?
但是刷子要另外買...貴森森~
但是粉真的很細緻呢







接下來是分享由小布跟Shelly主演的髮型SHOW~


版面超多的~~~~
SHELLY為什麼都不笑開一點呢~~~~~~

我喜歡小布這個髮型 可惜看不太懂 我也想這樣綁綁看!
SHELLY的太氣質了 我比較不適合˙///˙


接下來這個是希媽~~去體驗脈衝光!!





分享完了部落客參與的單元
接下來分享我的推荐單元



眼線單元!!



介紹三種最常用(啾~~竟~~是實用還是常用呢~~?) 的眼線畫法
我覺得講解的很仔細
照片又照的很清楚!!





整個步驟都很一目瞭然 我很喜歡這單元!!!




接著是卸妝品的測試單元
我本身是個理科人(?) 最喜歡這種實驗性質的東西了XDXDXDXD

有兩頁這麼多 開架專櫃的品項都有







然後還有卸妝的步驟
跟我自己的步驟不太一樣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可以 還算詳細


佐伯老師說 妳花多少時間畫眼妝 就要花多少時間卸眼妝......這點我倒是還做不到~





接著是由幾個老師分享的妝容 游絲琪老師示範的是名媛光澤裝~(還有做筆記的痕跡XD)






接著是我覺得也很仔細的唇妝單元


這頁之後有很多唇妝品項的介紹 我還沒仔細看~





接著.....掉了部落客分享單元!!!你以為前面那樣就沒了嗎!!!?


其實這個單元有Fatti...疾風幻影小喵咪(我前一篇稱呼他為熊貓) G口小姐跟   我 本  人  !!



這是G口小姐...圍巾會不會太搶眼?!?


接著是我很鱉的嘴部特寫..........
又當時嘴巴長皰疹還沒好...拍照都拍的出來Q____Q
還送上鼻孔10顆XDXDXDXD


偷縮小



哈哈...(苦笑)


接下來是這次的兌換卷
我已經全部裁好了!!!
(結果裁錯線XDXD 應該要裁虛線我裁到實線................) 

大家看看有什麼喜歡的
我有很多都想去換!!
上次看到M換了不少 我嚇到 我以為很難換的..沒想到.....
這次要自己試試看!

老實說這期真的蠻好看的 不是因為自己有在裡面XDXDXD
是真的覺得內容充實 還有可能是我有興趣的部份比較多吧
而且這一期的步驟很仔細...看的懂!
我會自己跳過很像是太過廣告的單元XD
但這本裡面我覺得要費心細看的步驟阿 評比呀 還蠻多的哩

而且我看我分享的好多Q____Q
二十幾張圖片=  =
不過我想說反正只是給大家看個影子 所以就沒照很清楚啦 科科~


那就先分享到這裡啦 明天就出刊
想要兌換的...阿 不是啦 想要看雜誌的就可以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