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在無名的時候就很想要有大量訂閱
因為我有大量瀏覽閱讀病 也可以用另個角度來思考就是我很閒 = .. =

到了pix之後 發現非會員訂閱也只能五個....
我每次都是點去小美或是艾小猴那裡看她們的訂閱XDXD 

and...後來知道了定閱可以外掛!
就馬上使用了newsgator這個網站 (謝謝apo~)

但是天不從人願 
當我歡天喜地的弄完了訂閱之後
發現訂了50個網誌...卻只有25個跑的出來

試過各種方法 最後只有這25個...(淚)

試著把那些newsgator定不到的在google reader訂閱
然後匯出google的訂閱再匯入newsgator
這樣有成功的出現了幾個;

後來也用了newsgator的搜尋功能來蒐幾個定不到的網誌 蒐的到的就加入訂閱(終於~~!!)
但也有蒐不到的 = = 或是亂蒐的

最後...我把newsgator的所有訂閱再次匯出, 再次匯入到google reader
讓兩邊的訂閱一樣

N這邊抓文章的速度沒有G那麼立即
而且秀抖秀抖的
而且有超過一半是我用過上面兩個方法都無法成功訂閱的
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哩

但看起來google reader不能像newsgator這樣外掛到網誌上t_t
我還蠻喜歡我現在的訂閱區塊哩
只可惜他中看不重用了那麼一點XDXD


有誰也花了心思在玩訂閱嗎
歡迎跟我分享~


以下是我目前的訂閱list (從google reader弄過來的)
有很多出不來呀>口<
而且總覺得還有漏掉的...
名單刪呀換的...其實還有一些想加還沒加的(因為被訂閱氣到了XD)
等有空再來繼續處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