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妝文了 (auis我這就來了 妳看看)
今天這篇是個簡單的紀錄文喔
因為步驟很亂 但是畫完之後硬著頭皮拍照卻覺得不錯耶?

那猜猜這個是用哪一盤化的呢?
整體照比較小...但可以看到眼尾有點綠色...但整個妝還是有大地感

再近看一點好了


因為相機模式的關係 照起來都偏黃嚕~
或是要說我肝不好也可以的...


標題就已經有透漏出答案了呀
所以 我今天是用哪一盤眼影呢~?

是老朋友貓眼石~?


新朋友綠珊瑚~?



將將~結果是新朋友綠珊瑚啦!

這盤是貝拉借給我的(貝拉的妝文看這裡)
今天四個顏色都用到囉!

雖然步驟很複雜但是來講一下
用MAC黑金眼線膠劃一條細黑眼線~
接著是眼影
1.先用黃色混合白色用鬆刷在眼窩部分打個底
2.用手指沾綠色,上在眼窩的2/3部分
3.用眼影棒+刷子將咖啡色疊在綠色部分的下半部
4.用手指沾綠色部分從再上眼皮眼尾往眼中劃一個"ㄑ"
5.用鬆刷混色綠色跟黃色 將第2步驟的綠色糊開邊緣
6.用眼影刷沾綠色,上在嚇眼線後半1/2部分
7.用眼影刷沾黃色混白色 上在下眼線前半1/2

這是很繁複&大概只有我看到懂的步驟吧= =..
我其實已經盡量簡化了~

在第4步驟中,是為了讓咖色壓住的綠色再度跳出來,
沒想到那樣亂弄之後效果還不錯
笑起來時眼折裡前半是咖色 後半是綠色



還有這綠色化下眼線我也很喜歡呦~
因為他夠閃又是輕輕的綠 很適合放在下眼線呢 不會太搶眼卻又有陪襯效果


閉眼是這樣


這照片讓人感覺像是用了貓眼石化妝@~@
因為貓眼石中間那一格就是這種綠色 只是亮片更大顆更閃了
而且又是搭配咖啡色

不過不同的是綠珊瑚的綠 是可以獨立表現的綠色


眼尾亂抹閃成一片的綠
正好在眼折裡 跟咖啡色一人一半的安分守己 很好 !


不會太濃到妖艷 也不會太淡到清涼或是讓眼拋
是個很中庸的綠色

但說他中庸呢 卻又淘氣的閃亮個不同?


(這是前幾天化的)

這一盤對我來說雖然不好表現,
但感覺有咖啡色再就很令人安心 不會出錯?
但或許也會令人覺得畫出來沒有新意吧
純粹就是表現眼影本身的質感囉!

沒有新意的眼妝就像這樣



明明用品都一模一樣,只是這次是在外面上妝,用一隻眼影刷完成整個妝
而且還用了UDPP打底呢
卻這麼的清淡這麼的不吸引人~
也就是因為這樣今天上妝才會改用眼影棒+手混合上色!

我還是喜歡用手指上妝的呈色感
但是也會帶來邊緣的色塊感XD


最後是今日整體妝容的用品
MQ粉底液.rimmel睫毛膏 dejavu迷你掃睫毛膏,FF眉粉,MAC黑金色眼線膠,lunasol綠珊瑚
JS四色腮紅04右下角,伊勢半唇蜜

那就這樣囉~
好久不見的妝容+交出了綠珊瑚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