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msn對話時apo說摩卡找到的時候 
我都掉眼淚了
寵物真的是個會讓人變脆弱的東西><

--
下大雨的台北
把放在公司快一年的ELMO拖鞋穿上腳 在台北街頭趴搭趴搭的走著

某ㄐ...我一邊跟他講電話一邊走路還差點在出捷運站時跌ㄍ狗吃屎
要不是我小腿健壯+平衡感好早就不會平安坐在這裡打電腦ㄌ
結果這女人在晚上的msn裡面竟然還給我講了個電話中講過ㄉ話題
我冒著生命危險(?)跟妳講電話講心酸ㄉㄇ~?
竟然想拿老梗來跟我聊天~
我人很耐斯但對這個決不寬待ㄉ~~!

--
今天見到了擁有夢幻房間的小桃小姐
本人比照片上好看很多..很多..很多...
根本是個馮媛甄~
倒是我怎樣都是個宅妹^^"


5/29
今天ISWII新聞台的人打電話來應請我參與他們的試用活動 ^____________^
他問我為何拒絕 我當時還沒說出原因 他就接口說 是因為最近的風風雨雨 所以不想接試用嗎~
他們真的好細心都有在觀察大家
我回答他 那些風風雨雨對我來說並不會有任何影響 我還是有在接有興趣的試用產品呢
那些人愛說什麼給他們去說我又管不到~

--

我邁著自己的小步伐走著自己的路
我的情色幫朋友們也是朝著不同方向走著自己的路
願意理解我們的網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
前幾天已經說了 我們不只是你們看到的情色幫部落客
我們私生活也真的是好朋友  這真的是我寫網誌最大的收穫了~

台北今天天氣很好呢
心情也不錯喔
倒是這兩天在忙無名搬家的事情 = =


5/28
拉票兒~
http://www.iswii.net/activity/splash0805_vote
有這個網路平台帳號的人 都可以去投票喔~
我想幫矮靈拉票兒!!

但是其實很多blogger都化的不錯看>口<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5/27
美妝部落格跟廠商合作好像是一種趨勢?
看著每天的一些廠商邀請留言或是信箱msn上的一些消息 忽然這樣覺得...
看的出來我不排斥 但我也沒有要全盤接收的意思
我很幸運身邊有很多朋友可以給我諮詢討論
我想只要每個人找到自己的原則方法 去面對這個現象 都是好事~

5/26

妮傲絲翠的果酸凝膠真是太神奇了!
用到現在不到一個月 嘴角的小粉刺都消了
然後鼻頭的肥厚粉刺壓 也輕易的就能擠出來了耶 嚇到我!

這罐凝膠買了3年以上有了XD
每次都在我受不了粉刺的時候被我拿出來使用
雖然還是會刺痛
但是效果看的見~

不過除了嘴角的粉刺會消失之外 ...
其他地方的粉刺倒是都還在啦 - -


5/25
今天跟男友逛東區跟士林夜市
結果下大雨...地攤沒出來>口<

然後今天拿到NDS 完了太鼓七島 真是可愛~
應援團二目前挑戰到華麗!
正在挑戰music hour~

每個周末士林夜市人都好多喔...


5/24

今天跟男友到動物園去觀察長頸鹿!
好好笑喔 觀察了一個小時要走之前整個把我笑翻過去

就是有一隻長頸鹿在尿尿...
另一隻就跑過去....像再喝水一樣的伸出舌頭...
當他一喝到尿 整個臉囧了好幾秒XDXDXDXDXD

另外還有長頸鹿的園區裡不知道為什麼有烏龜?
看那些長頸鹿在玩弄烏龜 阿哈哈
周六到現在的照片都還沒上傳兒
等上傳了我要為長頸鹿寫文章!!




5/23
從一開始就搞不清楚別人的重點是什麼
自顧自的發出攻擊主持正義
但最初的重點是什麼?
不管現在情況變怎樣,
過了快一星期 卻感受不到有被發現的感覺...
這是整件事最可笑的點 -__-

--

今天男友要回來~*
但是下大雷雨是怎麼一回事....


5/22
跟阿莓阿PO去看超感應...
好微妙的電影喔 還是該說太有深度?
我看不是很懂- - 是想說...重點是??
而且小池好素喔
嗚嗚 每次有啾朋友陪我去看日本電影都會看到怪怪的...
上次求(真的是用求的!)我男友陪我看NANA2 看完無言...
這次看完是充滿疑問XD
之前ZZ帶我去看的松子阿 惡女花魁跟舞妓都很好看哇...
這啾~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5/21
最近被說妝容照片越照越醜...
我自己都沒有察覺XD
而且還總是覺得...我照片都照的比本人好看阿...




5/20
蘭花怎麼這麼好玩~
我要一本台灣野生蘭圖鑑當禮物>"< (... 我男友是不會看我網誌的 ^ ^ ")


覺得這樣一回合來消耗下來 我已經可以對benefit的產品如數家珍了!
我覺得粉底跟局部遮瑕有點弱 因為痘疤遮不掉 哭哭


洗澡時想了很久,寫網誌對我的生活改變很大
也見識了很多負面的一切,與很多真誠
最感謝的是喜歡我網誌的人以及因為寫網誌交到的朋友們
會為我哭跟著我一起笑的朋友 一起成長的朋友~謝謝~

歐歐歐 妳也要加油兒
妳有好多故事 妳有好多思慮
是一個值得去深深認識來往的朋友 (我很淺 可以跟我交往ㄇ~ XD)
希望妳過的好 健康又順心~ (怎麼寫的很像朋友要出國一樣 - - )

5/19

bi  !!   (消音的髒話...)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所以這一切就用一個字來發洩便是


那來分享一下昨天的照片吧(好跳toneXD)

首先是這張 阿克跟貝拉都貼出來的....她是誰之性感女神小騷包



然後是凌亂的化妝桌面XD
是我跟矮靈的東西們


然後當小騷包跟阿客還在忙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旁邊拍起來了~



這些是5/18的照片~
先放這幾張:P

5/18
今天去幫忙畫舞台妝
是個挑戰 也有點氣餒^^"
尤其是被我畫的人 老公一直在旁邊側拍 我超級緊張的
幸好假睫毛一貼什麼事都沒有了~XD

在台上跳舞的感覺 只要一次就忘不掉
親愛的,進表演班了吧!XD

我覺得在舞台上跳舞時發亮的眼神是很珍貴的:)



5/17
今天又去打工了
士林夜市的人潮會不會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5/16
一切是個囧翻天~
前老闆果真還是我們的好友跟導師
是個會聽人講話及耳朵不硬的長輩
又學到一課了!
親愛的 ,如果我有稿費會分紅啦!
--

換個腳步想
事情不在是非與否時
如果自己能有點改變就能解決的話不是很好

謝謝mito說的這些 

--
謝謝麻衣學姊幫我找雜誌找資料~
甜心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

--
謝謝在背後討論我的妳們
謝謝妳們的關心^_________^


5/15
今天看侯昌明的什麼節目去採訪阿原肥皂 (這集看過好幾遍了XD)
他聞著皂說有一種身在香草原的感覺...

馬上腦中就出現了我自己的畫面
以前園藝展之前都要跟著學長去那個小東路瘋狂騎到底再右轉的地方 是七甲還是學甲?
在那個每次都會去的花市 挑這這次要賣什麼
想到忽然就覺得眼睛酸~整個很莫名

懷念之前住的大同路鬼屋外的小院子
那個無心種下的柿樹不知道有沒有順利長大呢
被我丟下的沒人照顧的蝴蝶蘭 被丟掉了嗎?

--
都是我的問題 
我可以承認
但我也要發問
沒有幫我預設什麼立場嗎~?

--

每年五月對我來說都很恐怖
總是集全年衰運於一身
並且會延續到六月....

5/14
今天去參加了MAC的新品發表體驗會
時間也太趕了吧~
我已經提早下班了說
公關還說原先七點下班再去可以><
去了聽了新品資訊然後喘息一下就結束了...
感覺很像去聽財務報告~?(以為自己是紀存希嗎???)
那樣的體驗完全寫不出分享文 所以就不寫啦~
就是去開個眼界先看東西這樣而已 

5/13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歐小姐妳也太好笑了~妳要認錯我幾次XD
我整個要笑翻了~
一發現我真實身分馬上坦白也太好笑了~
這一整天下來 這件事情完全令人覺得興奮與爆笑 哈哈



5/12
最近很愛吃零食
因為我吃飯時間都很不穩定 尤其晚餐
平常大概9點10點吃晚餐...(這就是不會瘦的原因)
最近常買一個巧克力是雀巢的奇巧四指包巧克力
一包20元 我覺得甜度適中 真好吃~
還有買到了一包花生+卡拉姆久 我也覺得很ㄙㄨㄚˋ嘴~(台語)
AND...買一包鮮蝦餅乾..10元...
可惡 根本就是小包裝的蝦味仙阿 騙我!

男友說7/28入伍...夏天去日本的計劃可能要取消了...
因為老闆可能也沒那麼快放他畢業><


5/11
今天參加了BB的blogger體驗活動
整個實在是太casual了
我被拱上台當model ^ ^"
應該會有很多醜照片流傳
其實我是正面人 我側拍很難看
就如同彩妝師在我笑到流淚遮瑕膏都被融掉的時候說"完了我的彩妝師生涯要結束了"
照片流出的時候我的blogger生涯應該也....(?)

還有接觸了BB眼線膠
我忽然馬上就可以寫出kate眼線膠的心得了
板上所說的他的所有缺點我全部感受到了 就在這一夕之間

彩妝師不愧是彩妝師
化出來的妝效真的還漫不錯的

另外 我要開始走BB 風XD
因為友人說我很合適 哈哈...
(但馬上被我的錢包reject了XDXDXD)


5/10
今天在士林夜市打工發傳單
幸好公司名號響亮 所以喊著公司名號漫多人願意拿我傳單

發一發,肚子餓了就跑去吃口吅品 鴨血還真嫩~第一次一個人來吃這個

然後繼續去發發發 還漂著雨哩
發完之後自己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吃了很便宜的甜不辣跟米腸 好好吃喔 20元(在飛來發跟仁愛眼鏡中間)
走著走著 吃了士林伯的豆花 可是芋圓soso (這條是大南路的樣子)
然後走到了基河路 挖 好多十全排骨!

總之今天的士林夜市 是一個人的大探索~吃了一兩家沒吃過的店家 下次要再去探險~


5/9
好巧!我在上班途中的公車上遇到雪倫!!
然後下班的時候豬豬兒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在夜市遇到了AK跟雪倫!
美妝部落客有這麼容易遇到的嘛XDXD
不過我好像很容易遇到部落客就是了 (認識的除外~)

鮮芋仙的店員好可愛~幫我點餐時... "好的 冰的 去冰!" 她講完我有傻眼XDXDXD
不過對喉嚨不舒服的我來說 這樣點真的很不錯!謝謝她XD


5/8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學姊~然後我們研究起彼此的化妝包XDXD
學姐問我說 妳說的美妝部落格是什麼阿~?  
噗~說自己有在寫部落格就算了,還說寫美妝部落格 這樣一被問很像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耶!((羞)
阿這一天被盯著看的時候很害羞
因為我在公車上沒把妝化完....眼睛也只有一隻眼被我畫了深色 另一隻眼沒有XD
我真的以為戴眼鏡別人就看不到我的妝嘛...

5/7
回家的公車上接到一通電話
妳好 我是...公關~ 邀請你來參加我們的夏妝發表會~

!!!!

有點訝異~時間也有點卡卡的 但是地點很靠近公司 公關也說晚一點到也沒關係~
真期待^_________^


5/6
男友什麼時候才回來呢~
不過 我整個五月份的周末都排滿了...(汗)
他回來我也沒辦法一起出去...(大汗)



5/5
我又在看命中注定...今天看了6.7兩集
忽然很想念在外地的男友呀............(哭泣)
--

and...黃花風鈴木似乎開花了?
前幾天走在行道樹底下想著 阿 五月了...台南的阿勃勒黃金雨又要來了呢...
好想看看南台灣的黃金雨喔~是個令人看不膩的美麗風景

--

嘿,布萊恩...要一起度過這一個半月喔!
莫名的又走上重複的路了 不過我卻一直沒跟你說過哩
只能說 加油 一起加油吧! 這次也一起結束吧!
薑王爺/ \也會保佑你的!



5/4
今天陪矮靈去忠孝東路的莎莎
店員你猛盯著我們幹麻 貼那麼近幹麻 我們是有要偷東西嗎

然後回家後開始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真好看兒
而且配角真的都開外掛!
林美秀 鍾欣凌 那維勳 譚艾珍~他們的演技讓這部戲變的更好看
雖然我不喜歡阮經天的長相 但是看習慣了就還好(比較習慣黑黑的阿南)
陳喬恩演這角色好適合喔 看幕後花絮時反而不習慣她太活潑XD
總之是個很好看的戲劇兒


5/2

今天跑去埋伏在FG 等待明天生日的壽星APO來試鏡~
狠老派的用拿報紙檔蛋糕
很老派的驚訝還掉筆

但是成功嚕!
APO生日快樂~



5/1
揪~竟~為什麼感冒了呢?
蘭寇記者會取消><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