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像我這種on檔*(註一)的BLOG作者(為什麼擅自為自己BLOG安排名號了XD)
不化妝照個照片真的是沒有文章可以寫的
常會有想寫文章卻苦無照片的情況發生
像某m曾說過待寫的文章草稿已經到第二頁這種話...
看在我這種on檔作者眼中還真不是滋味....!!
( blogger間的心結XDXDXDXD ) 我是開玩笑的 可千萬別當真了阿!

*註一: 有些八點檔叫on檔戲,因為他們邊拍邊撥出

總之今天想寫文章 
從筆記本裡面翻找了一個之前就想畫看看的妝!

還蠻簡單的
但是因為眼影很華麗 所以效果也跟著華麗了起來(...自己說自己華麗.....?)




那麼就簡單講一下今天的用品

底妝: KEELY粉底 大創遮瑕筆, chacott蜜粉
眼妝: RMK[銀幻眼影06 絲光綠紫, kate眼線膠BR1, RIMMEL濃密睫毛膏,FF眉粉,UDPP
唇妝: integrate玩美顯色脣膏 PK290, dior癮誘映光唇彩 157
腮紅: ETUDE 花言映彩腮紅02 PINK, 丸竹深色蜜粉


粉底上完之後 用很好用且便宜的大創遮瑕筆遮黑眼圈,
再用蜜粉刷在臉上掃層蜜粉 就完成啦
眼妝其實也跟底妝一樣簡單哩!

用kate眼線膠劃一條粗粗的眼線 
(這個妝其實是為了寫kate眼線膠心得而想出來的...)


反正就大氣的畫眼線不用客氣


然後將今日的主角 RMK眼影用手指上色...盡量做出漸層
然後眼妝就完成了。



....好像跳太快了
可是就是這樣阿!!

好啦 如果要完整一點的話
拿扁眼影刷沾眼影,刷在下眼線 然後拿棉花棒輕輕碰一下眼影 畫眼頭
這樣就很完整了!

然後
刷上我手邊偏藍調的淡粉色腮紅 ETUDE
但是因為刷太紅了 就拿起手邊的丸竹蜜粉刷上...
沒有比較淡但是丸竹的亮粉很漂亮的在臉上哩

唇妝方面
就選了帶綠色偏光的dior來跟這個帶著綠紫色的眼影搭配試試
有先用integrate的口紅打底呦

眉毛跟眼妝就也很簡單 
就是我自己很熟悉的FF眉粉盒+RIMMEL睫毛膏(滴了點稀釋液 又變回一隻活龍)

似乎沒有遺漏的了吧?!

那麼來看整體照片吧!


張眼之後覺得還蠻低調的
是個很普通的妝吧?



但是半閉眼就是這樣
眼影的偏光很明顯
我一直覺得它是帶偏光的咖啡色
但是從照片上看 到底咖啡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但我還是堅持他是咖啡色眼影  (按:這個blogger看來是個色盲ㄅ)

且這張照片很欠扁的感覺是因為我在練習嘟嘴XD
我這種高顴骨的人不適合一般的嘟嘴 只會讓我的顴骨整個飛奔...
所以在想我還能怎樣又嘟嘴又抓住奔馳的顴骨


再看一張張眼照片吧


發現下眼線很重要
因為眼摺吃掉了上眼影的顏色 
下眼影的存在就變成了重點


單擦這個眼影的時候要記得一定要沾很多很多眼影
或是像我那樣用個什麼東西打個底吧
不然薄擦 只會有偏光 
眼頭就是薄擦 所以就只有偏光



紫紫綠綠的

奇怪了 幾年前我在台南的新光看到的RMK櫃姐單擦跟我化的差好多阿
她擦的很深很深 從每個角度看偏光都美的令人無法抗拒
漸層的很美麗 像一隻孔雀一般的(?)
當她說她只單擦這一塊 我就一直惦記著這塊眼影...
前陣子在貓娘的出清之中買到這一塊 我很開心~~! 謝謝割愛!!



偏光偏光~
這裡看起來又藍藍紫紫的了?




最後
整個妝所使用的產品全部都亂配
也不知道看起來協不協調~?
dior唇蜜我也很喜歡,感謝阿ㄐ跟貝拉因為他泛青光而割愛XD

最後~這塊眼影我之前單擦會積線積的很誇張喔
所以今次有搭配UDPP使用

寫完了整個妝
發現這個妝根本不是一個可以表現眼線膠特質的妝嘛...
要再來想一個了....

以上~!
祝大家周末愉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